全家防疫地圖|教你一鍵查詢快篩試劑、口罩、抗菌酒精庫存

受到疫情影響,也讓 75%酒精、口罩、乾洗手、家用快篩試劑、抗菌濕紙巾等生活防疫用品變得超搶手,現在只要透過全家便利商店 App 就能立即查詢。

由全家推出的「全家防疫地圖」新功能,能夠讓大家透過全家App,就能立即查詢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四大類型抗疫用品剩餘多少庫存,避免造成會白跑一趟,至於要如何用全家防疫地圖查詢?這篇教學就來告訴大家。

全家防疫地圖|教你一鍵查詢快篩試劑、口罩、抗菌酒精庫存

 

全家防疫地圖如何用

下載全家 App 開啟後,就能在首頁看見「全家防疫地圖」按鈕,點入後勾選不要再提醒我,按下「確定」即可。

全家防疫地圖|教你一鍵查詢快篩試劑、口罩、抗菌酒精庫存1

全家 App 會立即透過「即時定位」顯示附近1公里內的全家便利商店剩餘防疫用品剩餘庫存,且會列出四種類型商品,分別是「快篩試劑」、「抗疫用品」、「口罩」、「保健品」可供即時查詢。

全家防疫地圖|教你一鍵查詢快篩試劑、口罩、抗菌酒精庫存2

另外也可以透過右下角切換為地圖模式,能夠了解距離全家有多遠,甚至能夠透過上方選單篩選條件,挑選想要購買的防疫商品,搭配地圖模式有亮燈全家 Logo 就表示還有庫存。

全家防疫地圖|教你一鍵查詢快篩試劑、口罩、抗菌酒精庫存3

可以依照不同商品了解各種防疫商品庫存細節,像是口罩類型內,就分成不同品牌和造型的口罩,點擊抗疫用品類型,也能夠看見75%酒精、乾洗手、抗菌濕紙巾數量,另外「全家防疫地圖」系統每半小時就會自動更新一次數據。

全家防疫地圖|教你一鍵查詢快篩試劑、口罩、抗菌酒精庫存4

 

功能總結

全家App提供的「全家防疫地圖」服務,算是一個相當便利又快速可查詢防疫商品功能,只要一鍵立即能查詢鄰近的全家便利商店防疫用品數量,就不用擔心會白跑一趟,或缺貨買不到而造成傷腦筋。

 

精選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