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遊樂券 200元免費抽,怎麼申請、資格、消費店家一次看

桃園市政府為了要振興桃園觀光旅遊產業,推出1萬張「桃園樂遊券」,即日起至4月4日期限內,透過活動網頁登記身分證字號及電話,就有機會獲得 200元「桃園樂遊券」,詳細活動資格、登記時間、規則和哪些地方可以使用,本篇「桃園樂遊券」懶人包都會替大家整理。

桃園遊樂券 200元免費抽,怎麼申請、資格、消費店家一次看

 

桃園遊樂券是什麼?

「桃園樂遊券」是由桃園市政府推出振興桃園觀光旅遊產業輔助,鼓勵全台民眾前往桃園旅遊觀光,參與休閒遊憩,帶動觀光工廠暨產業文化館在地商機,這項活動不限制桃園民眾,連同各縣市民眾都可以參加抽1萬份桃園樂遊券。

桃園遊樂券是什麼

 

桃園遊樂券申請方法

  • 登記資格:全國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民眾,同手機門號可供登記五次不同身分證字號。
  • 登記時間:2021年3月30日12:00至2021年4月4日23:59止
  • 登記規則:活動採用身分證單雙數分批次申請
    • 「雙數 0、2、4、6、8 」於3/30(週二)、4/1(週四)登記;
    • 「單數 1、3、5、7、9 」於3/31(週三)、4/2(週五)登記;
    • 「單雙數」皆可登記 4/3(週六)、4/4(週日)
  • 抽籤日期2021年4月5日 (日期如有更動另行公告)
  • 中獎通知方式:簡訊、網頁查詢
  • 獎項金額:200元桃園樂遊券

tycg ecoupon200 3

期限內上網登記身分證字號及電話,就有機會抽中200元「桃園樂遊券」。

桃園遊樂券活動網址線上申請

 

抽到桃園遊樂券怎麼用?使用期限到何時?

在4月5日當天如抽中,手機會立即收到中獎簡訊後,就可獲取4個「桃園樂遊券」50元序號QRCode,手機掃碼使用後則無法退還,逾期未使用視同放棄。

就能前往「桃園合作的觀光工廠」,出示桃園遊樂券,就能立即折抵門票、DIY活動或伴手禮等,不可兌換現金或找零,也不可退款。

桃園遊樂券期限到2021年5月31日止,記得要在6月之前用完。

 

桃園遊樂券合作業者有哪些?

桃園遊樂券只能到有和桃園政府合作的觀光工廠才能夠使用,目前合作觀光工廠清單總共有17家,包含有博物館、體驗館、摸索館、體驗園區、老茶廠、文化館等,如有抽中者不訪來趟桃園之旅。

桃園遊樂券合作業者合作清單:點我查詢

tycg ecoupon200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