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開發者預告tvOS越獄工具LiberTV將會更新並支援tvOS 11

安全人員Jonathan Levin 在今年3月曾經推出tvOS 9.1-10.1越獄工具不曉得還記不記得?在Google安全團隊Project Zero成員 Ian Beer釋出tfp0漏洞後,Jonathan Levin 今日也公開表明將會替LiberTV越獄工具更新,並支援 tvOS 11.x。

越獄開發者預告tvOS越獄工具LiberTV將會更新並支援tvOS 11

 

從 Jonathan Levin 狀態可以看出非常高興看見 Ian Beer 釋出的漏洞,這個tfp0漏洞確定是可以在今年最新推出的 Apple TV 4K版 tvOS 11.x運作,身為安全研究人員也是越獄工具開發者的他,也表示將會繼續替過去推出的LiberTV越獄工具更新,將加入最新 tvOS 11.x 版本支援。

tvos libertv tools updated tvos 11 1

 

要降回哪個版本等待tvOS越獄呢?

Jonathan Levin 也僅是給出 tvOS 11.x ,也許連同最新 tvOS 11.2 也可以,不過目前還無法非常肯定,也有可能 tvOS 11.2 上這個tfp0漏洞也會被蘋果修補,不過這答案目前尚未確定,要等最後越獄工具更新後才能知道,建議先升級或降回至 tvOS 11.1 等待越獄會更妥當些。

[tvOS教學]如何替Apple TV的tvOS降版或指定版本升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