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 iPod Touch 台灣正式開賣!這款產品到底適合誰使用?

第七代 iPod Touch 在今年5月份蘋果突然無聲無息偷偷更新,新款 iPod Touch 外型也與前一代完全相同,採用多彩繽紛六色系,搭載與iPhone 7 同規格 A10 Fusion 處理器,也保留 Home鍵、3.5mm耳機孔,並可支援擴增實境(AR) ,也正式於台灣官網開賣。

第七代 iPod Touch 台灣正式開賣!這款產品到底適合誰使用?

 

2019年新款 iPod Touch 第七代在整體外型依舊維持4吋 Retina IPS螢幕,解析度為 1136 x 640 並沒有太大改變,在實體 Home 鍵也沒有加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鏡頭也搭載800 萬像素相機 、ƒ/2.4 光圈,至於前置自拍鏡頭則是 120 萬像素照片、 ƒ/2.2 光圈,並沒有改變;續航力部分上,40 小時音樂播放和8小時影片播放時間,無法透過SIM卡通話和無GPS晶片,所以無法變成一款導航機。

 

第七代 iPod Touch 顏色

第七代 iPod Touch 顏色同樣沒有太大變化,依舊維持六種顏色,分別為粉紅色、銀色、太空灰、金色、藍色與(PRODUCT)RED紅色。

2019 iPod Touch 顏色

2019 iPod Touch (第7代) 售價

  • 32GBNT$ 6,490
  • 128GBNT$ 10,090
  • 256GBNT$ 13,690

 

第七代 iPod Touch 這款產品到底適合誰使用?

如今第七代 iPod Touch 僅只有提升處理器?原因是為什麼?

因蘋果正在打如意算盤,想要有一款產品能採用低售價搶攻最低層消費者,目標就是學生族群用戶,畢竟這些用戶群可能還沒有一台蘋果手機,現在可以透過6千多塊就成為蘋果用戶群。也許他們要的並不是電話能不能打,能不能GPS導航,而是也能進入 App Store 下載 App 應用程式來使用和遊戲來消遣娛樂,能夠與周遭用蘋果的同學能有更多話題性,並且也會加入訂閱機制如 Apple Music、Apple News+,以及即將推出的遊戲訂閱Apple Arcade、串流訂閱 Apple TV+ 服務。

蘋果重心已經不在像是以往放在每年新款 iPhone、iPad 上面,而是開始打算靠更多的訂閱平台來吸引消費者。

如果想繼續瞭解蘋果為什麼要推出 iPod Touch 7代,推薦可以閱讀這篇「蘋果為何更新低價 2019 iPod Touch 7代,背後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

此外,前幾個月蘋果還替 iPad mini 第 5 代、2019 新款 iMac、10.5 吋 iPad Air 、2019 MacBook Pro 等產品更新,明顯看得出都只是微幅的更新,上半年驚喜程度並不太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