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遭駭客揭秘將支援 Apple Music和亞馬遜音樂串流

最新消息顯示特斯拉(Tesla)計畫替電動車導入蘋果線上串流媒體 Apple Music 和亞馬遜串流 Amazon Music ,直到最近這些訊息都已經被知名駭客綠神 @greentheonly 給挖出。

tesla greentheonly apple music

 

根據特斯拉駭客「綠神」最近 Twitter 分享照片來看,疑似是 Tesla 軟體更新後的新功能,從畫面中顯示「Audio Settings(音效設定)」來源,過去音樂串流來源只能選擇 Spotify ,不過現在還多出 Apple Music、Amazon Music 、Tidal(無損串流音樂)、 Audible(Amazon有聲讀物)選項。

tesla greentheonly apple music 1

在前些時間,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電池日(Battery Day)演講中,就曾宣布將增加音樂串流支援,不過尚未提到服務整合預計時間,相信將在不久的版本更新將會看見,greentheonly 也提到目前 Tidal 串流服務是目前整合最快平台,後續才會增加 Apple Music 。

除了特斯拉外,目前保持捷 Taycan 系列是唯一能夠支援 Apple Music 的電動車,預計後續也將會有更多音樂串流服務會出現在不同廠牌電動車上出現。

先前路透社也獨家報導,傳出蘋果會在2024年推出自家研發電動車,但是郭明錤則認為,目前市場對於 Apple Car 太過於樂觀,至少也要等到 2025年至2027年或更晚才有可能出現,甚至還存在三大隱憂。

另也有高盛分析師 Rod Hall 認為,蘋果主要不在於打造電動車,由於汽車產業毛利率偏低,Apple 主要會推動服務業務及硬體設備,替汽車建立另一個硬體平台,Apple本身在電池技術和電源管理經驗也具備豐富經驗,能夠優化電動車效能及架構,因此蘋果會在電動車電池技術和光學雷達技術帶來新的突破,這些技術會令人難以預料和提供無縫用戶經驗的特殊潛力。

參考來源:wccftech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