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大電信業者回應華為手機:舊庫存賣完就停賣新機(隨時更新)

中美貿易戰開打後,目前受到大家注意的「華為禁令」已經持續在延燒,美國政府已經下令大動作將防堵華為,先是 Google 為了遵守美國法律將終止替華為更新Android 和限制 Gmail、Google Map 等服務,全球也有少數國家也開始暫緩華為新機銷售計畫,台灣五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亞太電信、台灣之星)也取消後續華為新手機,將持續銷售剩餘華為手機庫存,賣完將停止進貨,

台灣五大電信業者回應華為手機:舊庫存賣完就停賣新機(隨時更新)

 

台灣五大電信業者針對「華為新機」回應(雖時更新)

中華電信:決議往後不再賣華為推出的新機,架上的舊款手機會繼續販售,也不會再進貨,等到庫存銷售完畢後,就正式停賣華為手機了。

台灣大哥大:聲明宣布不賣華為新機,台灣大是因為華為新機型手機不支援Google相關服務,會停止銷售華為新機型,其次在國家安全層次,則敦請政府能盡速就哪款手機有國安疑慮明確指示。

遠傳電信:依消費者需求,將繼續販售已在架上的華為現有機種。

亞太電信:架上銷售的華爲手機,目前仍持續銷售,但新品部分,將依照原廠規劃再另行公告。

台灣之星:目前已在架上的華為現有機種將繼續販售。

 

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也表示正在整理正確消息後會立即回應,不過今晚台灣五大電信業者突然表態將停售新機風波爆發,更讓訊崴技術措手不及。

更新時間:2019-05-23 21:21:35

 

訊崴技術(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取得原廠相關聲明如下

Android作為智慧手機作業系統,一直是持開放態度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Android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將會繼續發展有利於用戶和產業的Android生態系統。 華為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和持續的安全升級以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請用戶放心使用和購買。 未來華為仍將致力於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軟體生態,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以上五大電信業者回應,皆採用蘋果日報聯合新聞媒體所獲取來源,並不代表本站立場與言論。如後續有最新更新,本篇也將會持續更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