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台電節電獎勵活動開跑,節省電力最高賺504元獎勵金

今年台電節電獎勵計畫正式開跑,這次節電活動其實與去年方案相同,活動方式是用今年當期的用電與去年用電互相比較,如比同期還低,每省1度電就可以獲得0.6元,以每期2個月來計算大約可以有84元獎勵金,對於精打細算想省錢的用戶會有相當大用處,如果沒有手動登錄,那就會錯過了這個省電回饋獎勵。

台電107年節電獎勵活動開跑,節省電力最高賺504元獎勵金

活動需用戶自行手動登錄

目前上半年獎勵活動從即日起至4月30日前截止,而5月1日後登陸者,就只從登錄日開始計算各期電費的節電獎勵,今年登錄截止日期則是 12 月 17 日。所獲得的獎勵金會從各期電力帳單內直接折抵,今年如已經都將些老舊電燈換成LED與舊冰箱等電器更換成省電型款式,那在今年的耗電會有相當大差異,會變的更省電且還能賺到電費獎勵金。

 

登錄台電節電獎勵活動方法

先登入「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網頁」,不管是透過手機或是電腦都可以,先找出電費帳單或是收據

步驟 1. ▼ 進入網站後,點擊最底下「繼續」按鈕。

taipower savepower event 1

步驟 2. ▼ 此時會要求輸入「電號」,如果不知道從哪查詢,點擊下「我找不到電號?」

taipower savepower event 3

▼ 拿出家裡面的電費繳費通知單或是繳費憑證,比對一下位置,差不多在表格內就可看見共有11位數電號,輸入完成後按下「繼續」。

taipower savepower event 5

步驟 3. ▼ 此時會要求填寫姓名、電話和Email信箱資料,並勾選「我已閱讀並瞭解個資法規定」,就可點選「繼續」按鈕完成登錄作業。

taipower savepower event 2

步驟 4. ▼ 當看見登錄成功,就表示已經參加107年節電獎勵活動資格,並且最後會顯示你所登錄過的電號、姓名、電話及Email信箱,要是有其它電號要輸入可以繼續點選「輸入其它電號」繼續登錄。

taipower savepower event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