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erXI 讓 iOS 10 設備也能實現最新 iOS 11 多工切換功能

Switcherxi 讓 iOS 10 設備也能實現最新 iOS 11 多工切換功能

是否有注意到 iOS 11 與 iOS 10 上的多工切換功能有些微的改變,對於還沒計畫升級至 iOS 11 越獄用戶,也不需羨慕 iOS 11 用戶,一名越獄插件開發者 ArtikusHG 就將 iOS 11 多工切換的功能移植至 iOS 10 上,讓越獄用戶免升級也能享有這項新的改變。

 

效果展示

▼ 套用插件 iOS 11 效果如下,進入多工切換主頁面縮圖會消失。

Switcherxi 1

▼ 如在 iOS 10 多工切換功能下,可發現主畫面縮圖會存在。

Switcherxi 2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10~iOS 10.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前作者僅推出測試版本,放在自己 Github 上讓用戶下載,可直接加入瘋先生軟體源直接安裝即可 http://mrmad.yourepo.com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witcherXI」,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rtikusHG,軟體源:Mrmad Repo)

Switcherxi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