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XI 讓iOS11最新截圖編輯功能實現至舊iOS版本上

ScreenshotXI 讓iOS11最新截圖編輯功能實現至舊iOS版本上

我們都知道 iOS 11 上的截圖功能已經有明顯改變,不在是以往過去iOS僅只是閃爍一下畫面,就會直接儲存至相簿內,在iOS 11上,帶來了可即時編輯截圖功能,但對於沒有打算升級iOS 11用戶,也是可以透過 ScreenshotXI 插件來達成這項功能,此插件是直接從iOS 11完美移植至iOS 9-10上的截圖功能,如果你迫不及待想體驗最新iOS 11截圖編輯,趕緊依照這篇教學進行操作。

 

效果展示

▼ 透過iOS進行截圖時,擷取畫面回縮至左下角。

ScreenshotXI 2

▼ 點選縮圖,就可進入編輯模式,會有手繪、畫圈、文字、簽名等編輯圖片功能,與iOS 11上操作是完全相同。

ScreenshotXI 2

編輯效果操作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9~iOS 10.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非常適合無打算升級iOS 11用戶使用。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creenshotXI」,再將它購買(售價$1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DGh0st,軟體源:BigBoss)

ScreenshotXI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在將插件安裝完畢後,可至「設定」>「ScreenshotXI」內進行設定,基本上不用另外設定使用預設功能也是可行,因為在設定上僅針對小部分功能作調整。

ScreenshotXI 3

選項中文翻譯

  • right swipe 向右滑動
    Notify Applicaions APP通知
    nimi image dismiss time 縮圖顯示時間設定
    Unlimited dismiss time 縮圖一直顯示
  • Disable shutter sound 停用快門聲
  • save on manual dismiss 保存手動解除
    save on auto dismiss 關閉保存自動
    save on share 保存分享
    save unedited(With Edited) 保存未編輯(已編輯)
    save unedited on cancel 取消訂閱保存未編輯
    save spam screensthots 保存垃圾郵件屏幕截圖
  • dismiss on lock 解除鎖定
    dismiss on call 解除電話
  • Disable sharing 禁用共享
    Disable Editing 禁用編輯
  • Appearance 外型

ScreenshotXI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