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Animoji順利從AppStore上架!非iPhone X機種也能實現Animoji功能

山寨Animoji順利從AppStore上架非iPhone X機種也能實現Animoji功能

iPhone X 上最有趣的功能非「Animoji」莫屬,過去瘋先生也撰寫過 Animoji貼圖操作技巧完整教學 ,對於沒有預算或是換 iPhone X 的用戶無法體驗,其實也不用太難過,有開發者 I Love IceCream 就推出了一款仿 Animoji 功能的 SUPERMOJI APP,也能夠讓舊 iPhone 或 iPad 用戶可體驗 Animoji 功能樂趣。

 

過去有日媒 ITMedia或國外媒體 Mashable 曾發在測試 Animoji 功能時,發現到只需要依靠 TrueDepth 鏡頭,將其它鏡頭、發射器全用貼紙遮住,依舊還是可以使用,讓人懷疑同樣是搭載 A11 處理器的 iPhone 8 / 8 Plus 機種不同樣可以使用?不過這還是要依賴 TrueDepth 相機捕捉並分析超過 50 種不同的肌肉動作,整體才會流暢,或許你可以試試在非 iPhone X 上的機種,透過這款只依靠前置鏡頭,就會發現到與 iPhone X 差異性。

 

SUPERMOJI – the Emoji App

  • 需求 iOS 11 以上
  • 支援機種: iPhone 5s~iPhone X系列、iPad Air~12.9 吋 iPad Pro Wi‑Fi + Cellular (第 2 代)系列 及 iPod touch 相容。
  • 價格:免費

SUPERMOJI – the Emoji App 下載位置

 

SUPERMOJI 使用教學

這款 SUPERMOJI APP 可讓用戶實現 Animoji 功能,作者同樣提供了熊貓、肥狗、外星人、狐狸、便便、公雞、熊貓讓用戶選擇,但圖案看起來並非是 iPhone X 上的 3D 圖這麼清楚漂亮 。

SUPERMOJI 1

APP 內另還多了些背景和嘴吐彩虹、愛心、泡泡等效果,如果想要錄製,點下紅色按鈕就可進行錄製,存好的影片檔會直接放置在內建照片 APP 內。

SUPERMOJI 2

這項功能也同樣是可以在 iMessage 內開啟,只需要點擊「App Store 圖示」後,選擇「便便頭」就可使用。

SUPERMOJI 3

 

不過大家應該可發現到流暢度和正確率並非像 Animoji 功能這麼準確,有時只是擺頭沒笑,但上面顯示出來的表情就是擺頭在笑,而這功能也僅只是樂趣使用,如真的要取代 Animoji 功能,硬體上也要達到一定需求才有辦法。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