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睡眠定時要如何設定?快速啟用Spotify 睡眠時間教學

Spotify 睡眠定時器功能能夠讓 iPhone 或 Android 用戶睡前聽 Spotify 音樂、歌曲或播放 Podcast ,只要設定好倒數計時器後,時間一到就能夠讓 Spotify 自動停止播放音樂,非常適合需要聆聽音樂睡眠。要是你需要 Spotify 睡眠定時器功能,可透過本篇教學來了解怎麼用 Spotify 睡眠時間定時技巧,就能避免 iPhone / Android 手機音樂會播整晚,還能避免電池耗盡和電池壽命老化。

Spotify 睡眠定時要如何設定?快速啟用Spotify 睡眠時間教學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需求

  • 需要登入 Spotify 帳號(免費或付費皆可)
  •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僅支援 Spotify App 手機版,無法用在 Spotify 電腦或網頁版

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

透過 iPhone 或 Android 開啟 Spotify App,先播放想聆聽的音樂歌曲或 Podcast 節目,並點擊底部正播放的歌曲橫幅。

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1

在進入 Spotify 音樂控制頁面,直接點右上角「•••」圖示。

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2

滑到底選擇「睡眠定時器」。

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3

就能夠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停止播放倒數時間,能選擇 5分鐘、10分鐘、15分鐘、30分鐘、45分鐘或1小時,或是也能選擇等到曲目播放完畢才停止,只要點選後就會開始自動開始倒數計時。

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4

當設定好 Spotify 睡眠定時器後,就會依照時間自動停止音樂,就不用擔心熟睡後會忘記停止音樂播放,而且早上起床後,還能夠從停止播放位置繼續播。

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7

要是想要重新調整睡眠定時器時間,同樣方式點入後就能看見剩餘幾分鐘,可隨時手動調整要倒數 Soptify 睡眠定時器時間。

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8

功能總結

要是經常聽 Spotify 歌曲、音樂或 Podcast 聽到睡著,或是想設定音樂播放單曲結束後自動停止,可以直接利用本篇 Spotify 睡眠定時功能教學技巧,就能防止手機會播整晚,還能避免早上手機沒電造成上班或上課遲到,建議大家趕緊學起來。

如果是 iPhone 用戶也可以利用 iOS 系統內建自動停止播放音樂功能,也能夠控制 Spotify 音樂,詳細技巧可參考《iPhone音樂自動停止播放教學,睡前聽助眠音樂必學招式》。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