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了 Siri 整個滿版畫面嗎?SmallSiri 替你解決這困擾

當我們叫出 Siri 時,整個畫面就會進入滿版風格,但是否對於這種滿版的設計感到很不滿意?其實Siri 所顯示的文字也並不會佔滿整個畫面,或許可以考慮透過 SmallSiri 將畫面縮小些,讓 iOS 整體 UI 畫面變得更迷你精緻。

SmallSiri

SmallSiri 將能將原本滿版的 Siri 介面瞬間縮成約 6分之1 大小,變得相當迷你精巧,這有個好處是我們假設在用 App 也不會收到影響。不過Siri功能就只能夠發出聲音,顯示文字部分就會被隱藏。

smallsiri mrmad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有加入就不需重覆加入)

步驟 2

Cydia 搜尋「SmallSiri」點擊右上角「安裝」,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uirey03,軟體源:packix Repo)。

smallsiri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