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Hijack 讓 iPhone 透過嘿 Siri 也能實現啟動APP

不知道有沒有用戶購買iPhone以來,都未曾經使用過 Siri 助手?或許大多數用戶,也都會用來查詢天氣、倒數計時、記錄提醒事項等等,可能使用率也會極低,對於經常不習慣使用 Siri 用戶,也許可以嘗試這款 HomeHijack插件,可以讓嘿~Siri觸發後,就會自動開啟某個 App ,就想是我們經常使用的 LINE 或 FaceBook ,都只要用說的就會自動打開 App,這樣是否感覺 Siri 功能就有極大用處了呢?

HomeHijack 透過嘿 Siri 實現啟動 APP 功能

 

HomeHijack 功能展示

這款插件主要是將 「嘿~Siri」功能觸發時,改為想要啟動 APP ,例如想使用「嘿~Siri」後,就直接將LINE開啟,透過「In Your Opinion, Who’s Better Than Siri?」選項內將「LINE」開啟。

HomeHijack 1

説「嘿~Siri」,就會直接開啟LINE APP。也就是可讓語音助手變成 App 的助手功能。

HomeHijack 2

另還有一項功能是可以直接叫出控制中心,將「Open The CC Rather then Siri」開啟後,嘿~Siri 馬上就會開啟控制中心。

HomeHijack 3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auxiliumdev.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HomeHijack」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idnightChip,軟體源:auxiliumdev Repo)。

HomeHijack 4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