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哈利波特咒語怎麼唸?iPhone 也能玩5 種巫師咒語

相信喜愛哈利波特迷們都很羨慕巫師的咒語能力,其實 Siri 也聽得懂哈利波特咒語,同樣可以觸發 iPhone魔法功能,也算是蘋果暗藏的 Siri彩蛋功能,當前已知可以使用五句Siri哈利波特咒語siri harry potter),都能產生不同效果,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用iPhone觸發Siri哈利波特咒語,瞬間讓你變成一位小巫師。

Siri 哈利波特咒語怎麼唸?iPhone 也能玩5 種巫師咒語

iPhone如何用Siri哈利波特咒語?

首先要將 iPhone 的 Siri 語言改為「英文」,才能觸發Siri哈利波特咒語,主要是因為只有英文版Siri才聽得懂巫師咒語,不然用中文版Siri怎麼唸都沒有任何效果,更改Siri語言方法如下:

更新:Siri哈利波特連中文版Siri也支援已經不用特別修改語言。

步驟1. 打開 iOS「設定」App,點選「Siri與搜尋」。

iPhone如何用 Siri 哈利波特咒語

步驟2. 選擇「語言」後,點選「英文(美國)」,就可以點左上角「Siri與搜尋」,就可以開始對著iPhone說出後面 Siri哈利波特咒語。

iPhone如何用 Siri 哈利波特咒語1

Siri哈利波特咒語怎麼用?

哈利波特咒語「魔法杖發光」

在哈利波特咒語魔法中說出「Lumos」就能讓魔杖頂光發光,同樣我們可以對著 Siri 說「Hey Siri Lumos」,就會直接打開 iPhone 手電筒,要是想要關閉手電筒(閃光燈),也可以說出另一句 Siri 哈利波特咒語「Hey Siri Nox」就會自動將iPhone手電筒關閉。

  • Hey Siri Lumos :開啟iPhone手電筒
  • Hey Siri Nox:關閉iPhone手電筒
哈利波特咒語「魔法杖發光」

哈利波特咒語「召喚咒」

哈利波特召喚咒是「Accio」,主要是能夠將遠處的目標飛向自己,這也能用在Siri上面,只要對著iPhone說「Hey Siri Accio “應用程式名稱”」(需要英文),Siri 就會馬上自動打開 App ,觸發魔法指令打開 App ,是不是感覺超神奇?

  • Hey Siri Accio 應用程式名稱:開啟指定的應用程式
哈利波特咒語「召喚咒」

哈利波特咒語「索命咒、飛行咒」

另外還有兩句哈利波特咒語,分別是索命咒「Hey Siri Avada Kedavra」,和自動搜尋航班咒語「Hey Siri Wingardium Leviosa」,其中「Avada Kedavra」使將敵人殺死攻擊咒語,但在Siri會將iPhone手電筒亮度調低,並且將手機進入飛航模式,同等於讓手機死亡意味。

不過這兩句咒語瘋先生測試暫時沒有成功,大家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實現,可以的話再請在底下留言如何觸發。

功能總結

學會以上五招Siri哈利波特咒語方法後,就能讓你搖身一變立即變成巫師,不相信魔法的麻瓜們,趕緊拿起iPhone手機體驗看看。

當然 Siri 也不只有聽得懂魔法術語,還可以實現機智問答功能,可以在大家團圓時,透過 Siri 開啟機智問答功能後,會隨機發問10道題目,看誰能在最短時間內回答正確,比較看誰比較聰明。

Siri機智問答遊戲

更多 Siri 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