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擦拭布如何清潔?官方分享靠3招就能正確清洗

蘋果(Apple)自從在2021秋季發表會後順勢推出「Apple擦拭布」後,廣受歡迎甚至賣到缺貨,不過多數人比較好奇這塊蘋果擦拭布要如何清潔?官方也在近期更新分享清潔Apple擦拭布三招技巧與方法。

蘋果擦拭布如何清潔?官方分享靠3招就能正確清洗

 

蘋果在「如何清潔 Apple 顯示器的 nano-texture 玻璃」技術頁面中提到,建議使用 Pro Display XDR 或 iMac 隨附的蘋果擦拭布來清潔,或者可以搭配70%酒精沾濕擦拭布一起擦拭。

apple polishing cloth 1

如何清潔蘋果擦拭布

要是Apple擦拭布擦到最後變髒了怎麼清潔呢?不需要重新花590元再買一塊,只要透過底下三個步驟就能清潔Apple擦拭布:

  1. 使用洗碗精和清水,以手洗方式清洗擦拭布
  2. 徹底沖洗乾淨
  3. 讓擦拭布風乾至少 24 小時

 

其中蘋果也推薦可以利用洗碗精搭配清水來清洗,這樣就能將上面的污垢洗掉,另外要注意在使用水清洗完成後,還要風乾24小時才會乾,畢竟蘋果擦拭布厚度比起普通的抹布要厚上不少,主要是兩塊黏合在一起,才需要等到24小時。

瘋先生也有替《Apple擦拭布》開箱評測,告訴你這塊擦拭布有什麼不同、值不值得買?所有答案可參考底下開箱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