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EX 變形筆電包開箱評測 3合1多功能變形筆電包問世

每次帶筆電出門工作,會不會感覺肩頸痠痛?其實那就是長期背電腦包太重和用筆電姿勢不良的後遺症,現在筆電越來越輕薄下,筆電包挑選也要額外注意,如果能夠實現「收納包、筆電支架、鍵盤手托」那就更棒,最近瘋先生注意到 SINEX 新品 3in1筆電包,這次就針對 SINEX 多功能筆電包開箱和體驗,分享告訴大家使用心得。

SINEX 變形筆電包開箱評測:3合1多功能變形筆電包問世

 

由 SINEX 推出的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主要是針對經常要攜帶筆電在外面的工作者,要改善每次筆電用不了多久,頸部和手腕就會開始痠痛問題,這是因長期姿勢不良所造成, 但是 SINEX 多功能變形筆電包自帶的支架和護腕墊,或許能改善這些問題。

SINEX 變形筆電包開箱評測:3合1多功能變形筆電包問世1

瘋先生所用的 13吋 MacBook Pro 就是「輕盈」和「攜帶方便」,外出拿在手上再久也不會感覺到重,不想要額外多帶護腕墊、支架會超麻煩,畢竟這些配件不容易攜帶,如真要買又要追求高品質,肯定也要3千起跳,而且在筆電包挑選上,也會顧慮比較多,如果跟其他產品整體比較下,會發現 SINEX 在功能和價格下比起市售筆電包亮眼不少。

SINEX 變形筆電包開箱評測:3合1多功能變形筆電包問世2

再比較看看 Apple 官方所賣的皮革護套,單純只是用皮革和 Apple Logo 外觀,沒什麼功能性的,就要價 NT$6,290 ,買得下手真的是對蘋果很有愛。

Apple 官方所賣的皮革護套

值得注意是 SINEX 在全球最大Kickstarter 獲得近 2,000 人贊助,現在也在台灣嘖嘖平台推出 71 折起限量超早鳥價,只要 NT$ 869 起就能入手,在規格尺寸這方面,並不會侷限 MacBook 才能用,共有兩款可選擇「 13吋 (適合13吋 / 13.3吋筆電) 與 16吋(適合15吋/16吋筆電」,可依照自己筆電尺寸選擇。

小提醒:因為各家廠牌計算筆電尺寸的方式有落差,建議直接測量本身筆電的長、寬、厚,來判斷是否適用以及挑選相應的筆電包尺寸唷!(在嘖嘖頁面上有提供 SINEX 尺寸供參考)

嘖嘖平台71折購買連結:點我去

至於 SINEX 為什麼受到這麼多人注意呢?到底有什麼功能特色呢?底下帶大家仔細來了解。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

在 SINEX 材質是採用人造皮革材質具備防水效果,瘋先生在顏色選擇上為了要配合太空灰 MacBook Pro,所以就直接選「沈穩灰」,另外還有三款顏色可選擇「可可棕、玄米綠、亞麻米」。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

至於另外兩款顏色「可可棕、玄米綠」如下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1

筆電外觀上,能發現有很大磁扣是用來吸合,這麼一來,就不用擔心包包拿錯方向,造成筆電可能會滑出來,在整體設計採用簡約風格,實際在厚度僅只有2公分。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3

內側也有能夠有效保護筆電被刮傷,當然內部材質也非常講求,所以不用擔心會刮傷。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4

筆電拿出來後,在筆電包背面就有隨意調整的支架設計,可輕鬆透折起筆電支撐架,共有2種角度(35°、15°),能夠依照自己最舒適的角度來調整(下圖為15°)。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5

筆電就可以穩定放上 SINEX 支架上。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6

在SINEX支架設計上,除了可以隨意調整角度外,也能有效幫助筆電通風,加強底部散熱。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7

如果感覺高度不夠,稍微調整一下支架高度,這樣打起來是不是感覺更舒適了呢?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8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9

另外也可以調整到35度,這種高度就已經算很高,這樣就不用擔心會駝背看螢幕和打字,造成頸部痠痛,且兩種角度都能在不同任何環境。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10

另外手部的部位,則搭配 SINEX 獨家設計的護腕墊,就不會導致手腕長時間放在桌子上會出現「鍵盤手」特別是在用觸控時,輕靠在軟墊上滑起來手腕會更輕鬆。

SINEX 全球首款 3in1 變形筆電包開箱體驗11

如果還不知道 SINEX 支架是怎麼用的?沒關係,瘋先生拍了一段影片讓大家了解。

嘖嘖平台71折購買連結:點我去

 

 

筆電太重或太輕,打字時會不會造成左右或前後晃動?

肯定大家都有用過筆電支撐架,最怕的就是會前後、左右不穩,但 SINEX 筆電包會不會這樣?這問題其實也問過秉兒,她直接就說:「其實很穩定不會晃,其實也可以放在腳上,但是忘記拍了 …」。

其實 SINEX支架採用的是「三角穩定結構」,護腕墊就是支撐筆電的位置,在使用 15 度的角度下,底部則是左右兩個支撐架固定,所以在打字時就不會出現晃動或會一直往前滑動情況,且這設計能夠支撐10本書重量,所以超重筆電也可以穩穩放在上面。

筆電太重或太輕,打字時會不會造成左右或前後晃動

最後來介紹一下 SINEX 團隊,這是由一群年輕工程師所組成,大家應該知道筆電工作者都會有肩頸痠痛、鍵盤手問題,所以才會推出「SINEX 3 in 1 變形筆電包」要來解救經常在外面跑的筆電工作者。

 

SINEX筆電包值得買嗎?

SINEX筆電包的確是替經常在外工作的筆電族帶來不少便利,改善你的使用筆電習慣、減輕你的肩頸負擔,重點是價格便宜。

但是稍微比較麻煩是沒辦法另外裝充電器或轉接頭,多數都會背一個筆電包,其實就能裝進這些東西,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不過,現在只要於嘖嘖成功贊助,並完成指定留言分享動作(詳情請於下單後的頁面查看),就會贈送一個「繞線圈」,可以好好地收納充電線,不用擔心線材一團亂

比較令我感到意外是,不管是在咖啡廳、外面路上, SINEX筆電支架都可以穩定放在任何一個地方,像是桌上或大腿上直接工作,而且不用擔心筆電底部發熱問題,再搭配合適的角度使用筆電,也能夠減少脖子壓力,如果手邊的筆電還在找一款 CP值高、功能又多的筆電包,那麼 SINEX變形筆電包會是你口袋中的名單。

購買連結:點我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