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最新春節短片「一個桶」名導賈樟柯用 iPhone XS 拍攝

去年春節期間,蘋果找來香港導演陳可辛用 iPhone X 拍《3分鐘》溫馨感人春節影片,相信讓不少人還記憶猶新,已經歷經一年後,在2019年春節前,蘋果也準備邀請大陸導演賈樟柯拍攝全新春節短片《一個桶》,影片全部是由 iPhone XS 拍攝,將於1月25正式發布。

蘋果將推出最新春節短片「一個桶」名導賈樟柯用 iPhone XS 拍攝

 

更新:一個桶正式版本影片已經推出“蘋果春節賀片《一個桶》iPhone XS效果直逼百萬攝影機 ,劇情含義?

賈樟柯是位中國知名導演,作品在戛納電影節、金馬獎、威尼斯電影節等世界影展上都有不錯亮麗的獎項,作品有《海上傳奇》、《山河故人》、《江湖兒女》等;在坎城影展也發表聲明:「賈樟柯電影有著令人震懾的生命力。他的電影如同影像的詩歌,每一顆鏡頭都無比精準。他的作品中詩人和預言家的氣質讓我們由衷地敬佩。他的作品講述了人的孤獨與精神探索,見證了集體的生存狀態。

蘋果也於今天在微信上使用三張劇照透露,預告將準備推出春節新片,整體海報採用了過去慣用手法,簡約和圖文手法呈現,更是引起不少用戶的注意,在預告劇照中,可以看見一位年輕男生背影,手邊總是會抱著一個白色水桶,在水桶上還封上膠條,這會是在敘述什麼樣的故事呢?答案將在 1月25日就會揭曉答案。

shot on iphone xs 1

shot on iphone xs 1

在此之前,蘋果也在20日發布一部「Shot on iPhone — The Lonely Palm Tree, Samoa — Apple」短片,是在敘述南太平洋美屬薩摩亞上,一位17歲運動員Eddie Siaumau的精彩故事。

2018年演陳可辛用 iPhone X 拍《3分鐘》溫馨感人春節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