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開啟Safari網頁跳出會跳出「此網頁發生錯誤,因此重新載入」錯誤問題

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cover

最近開始應該會有不少iOS9.0.x用戶都會遇到開啟網頁就會顯示「此網頁發生錯誤,因此重新載入。」,英文是顯示「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 with this webpage so it was reloaded」,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可試試這篇解決方法。

錯誤現象

該問題在iOS8時期就發生過,根據一些資料發現,這有可能是Google的廣告或Youtube影片引發的錯誤,反而是比較新iOS版本確沒這樣問題,不過也是有可能是某些插件引起,但目前還無法確認,至於暫時解決方法有底下兩種方式,可依照你的決定來解決,看後續有沒有插件能夠解決該問題,如果有會再撰寫教學。

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5

解決方法1.替youtube降級(有效)

先安裝這款「可替APP降級插件」,再搜尋Youtube點住一秒「開啟」>「Downgrade」,(右圖)降回「11.34.7」版本,就不會導致Safari會不斷出現錯誤。

safari-error-a-problem-occurred-6

解決方法2.關閉JavaScript

這方法會導致有個缺點,開啟Safari後,會無法瀏覽網頁。

▼ 到「設定」>「Safari」>「進階」,將「JavaScript」關閉。

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1

解決方法3.切換語系

此方法會有缺點就是系統語言會變成英文。

Step 1. ▼ 先到「設定」>「Safari」>「清除瀏覽記錄與網站資料」會跳出詢問視窗,點擊「清除瀏覽記錄和資料」。

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2

Step 2. ▼ 在到「設定」「一般」「語言與地區」將iPhone語言改為「English 英文」即可。

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4

Step 3. ▼ 最後壓住「HOME鍵」與「POWER(電源鍵)」約5秒會強制重開機。

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6

Step 4. ▼ 在開啟Safari看看,是否就能夠正常瀏覽?不能改回繁體中文語系,否則又會造成錯誤。

safari error a problem occurred-3

以上三種方式各有優缺點,就看大家怎麼選擇,如還有其他方法再歡迎大家在這篇文章最底下留言提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