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線上商店已經下線維護,iPhone 7與Apple Watch 2要來了!

apple-store-goes-down-iphone-7-apple-watch-2-cover

距離蘋果秋季產品發表會,剩不到5小時,蘋果官方Apple Store線上商店已經暫時下線維護,出現「驚喜,我們已在店內為您準備。」,似乎也暗示新的iPhone7與Apple Watch 2即將到來。

根據不少消息來源暗示,這是焦點將會注重在兩個產品上,新的iPhone7與Apple Watch 2,而新的iPhone 7 Plus 將會搭載雙鏡頭模組與去掉3.5mm耳機孔,會搭配哪種耳機配件?另還有Apple Watch 2 將會加入GPS晶片與更快的處理器與提升電池容量。

至於大家期待的MacBook Pro很有可能蘋果還沒準備好,估計這次的發表會中可能不會亮相。

有消息指出,iPhone 7 可能將會於9月16日開始販售,而台灣並不在第一波的首發名單內,會排在第二波才會上市。

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一點,我們也替大家準備好了現場直播訊號和聊天室,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蘋果秋季硬體發表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