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混音版iPhone X鈴聲,讓iPhone鈴聲變的更不一樣

相信不少iPhone用戶都聽膩了iOS內建鈴聲,隨然 iOS 11 有替iPhone X機種加入獨特鈴聲,但其實聽起來也算是蠻普通,導致大家都要找其它更好聽的鈴聲來套用,不過本篇要來分享一首混音版iPhone X鈴聲,讓iPhone用戶也能聽見更不一樣的鈴聲。

免費下載混音版iPhone X鈴聲,讓iPhone鈴聲變的更不一樣

此款鈴聲,是能讓所有iPhone機種使用

混音版 iPhone X 鈴聲下載

點我下載混音版iPhone X鈴聲

 

鈴聲試聽

 

套用鈴聲方法

方法1. 使用iFunbox

開啟 iFunbox 軟體後,點擊上方「我的裝置」,並確認設備有連上電腦,點下左側設備名稱底下的「鈴聲」,最後按下「導入」,並將MP3直接拉入此畫面中。

ifunbox Import mp3 1

 

方法2.使用 iTunes

開啟 iTunes ,並透過電腦連上自己的 iOS 設備,參考這篇「4大步驟用最新iTunes製作iPhone鈴聲技巧」。

 

 

iPhone 套用鈴聲

當完成鈴聲匯入後,請至「設定」>「聲音」>「鈴聲」內,就能找到混音版iPhone X鈴聲選項,選擇套用即可。

ifunbox Import mp3 2

 

延伸閱讀

[iOS教學] 4大步驟用最新iTunes製作iPhone鈴聲技巧

教你免越獄、免電腦也能製作iPhone鈴聲技巧

[iOS技巧]透過內建Garageband App也能製作iPhone自訂音樂鈴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