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icialAirPower 讓iPhone充電時也能實現AirPower充電聲

ArtificialAirPower 是一款來自GotKrypto76開發者的首款插件作品,當iPhone設備不管是透過有線或是無線充電時,都可實現AirPower充電聲,而原本AirPower充電聲音只能夠讓iPhone無線充電設備放置在AirPower充電板上才能發出,不過你不需要等到AirPower開賣,同樣也可以享有這種最新無線充電聲。

iphone x airpower

音效瀏覽

影片第一個示範為iOS 內建充電聲,僅只有透過插件實現後才能擁有第二個示範AirPower音效聲音。至於充電盤是哪款?可看這篇「iPhone X/8系列專用無線充電座Mophie Wireless Charging Base開箱」。

 

前提條件

 

iOS11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virulent.me/repo」或從BigBoss下載,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步驟 2.  Cydia 搜尋「ArtificialAirPow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GotKrypto76,軟體源:virulent Repo)

步驟 3 .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透過手動安裝

步驟 1. 下載「普通版」「無震動版

步驟 2. 由於Cydia 尚未支援iOS 11 ,目前僅能透過手動安裝插件教學,下載ZIP壓縮看這篇「手動安裝插件Tweaks技巧」,或是也可透過這篇工具安裝「deb插件安裝工具箱Tweak Install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