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首款臉部遊戲來了!透過驚訝與生氣表情控制方向

iPhone X上最大賣點不用多說應該就是瀏海內的 TrueDepth 相機,可用來實現 Face ID 解鎖外與錄製 Animoji外,近期有開發者率先利用TrueDepth結合ARKit捕捉臉部動作實現了首款臉部表情遊戲  Rainbrow ,用戶需不斷的變換驚訝或生氣的表情來控制上下來閃避各種障礙物。

iPhone X首款臉部遊戲來了!透過驚訝與生氣表情控制方向

Rainbrow 僅支援 iPhone X ,主要是需透過深感鏡頭來獲取臉部表情變化,完全不需要透過手指去觸碰螢幕,遊戲一開始後就需要隨時變換臉部表情,可能讓 Emoji 圖案在紅橙黃綠藍靛紫配合著旋律進行上下跳動,並要透過表情來閃避汽車、雲朵、鴨子、足球等障礙物,吃到星星越多分數也就會越高。

Rainbrow 1

APP 控制技巧

  • 驚訝表情(眼睛張大):往上
  • 無表情:停止不動
  • 生氣表情(皺眉頭):往下
Rainbrow 2
圖片來源自網路

 

其中還可以發現到,像是有些籃球、足球、太陽或是鬼魂出現的速度都會不太一樣,這時候就要趁空隙去變化臉部閃避,另外還發現獲得到一定的分數後,就可以解鎖神秘某個小彩蛋。

IMB YZ66Ja

Rainbrow APP 下載

點我去下載

Rainbrow 從樂趣中可以發現到,這比起 Animoji 還挺有樂趣,因為我們不可能會花太久時間去使用 Animoji ,除了是為了要製作臉部表情動畫,這也很適合在讓家人或是朋友互相競爭遊戲,相當有趣,但對於女性朋友可能就比較擔心不斷皺眉頭會導致容易出現皺眉紋,那可能就要好好考慮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