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繞過全聯 PX Pay 越獄偵測機制,讓你完美使用全聯App

最近全聯App更新後,似乎造成有些越獄用會發生 Shadow 閃避越獄偵測失效,導致點開Px Pay 信用卡支付後,就立即會顯示手機曾越獄(root/JB)造成錯誤,導致無法進行支付,如果你正面臨此問題,或許可以透過這款由台灣開發者所推出的 PxMart PRO FJB 閃避越獄偵測插件來解決,就不需要再降回舊版本上。

完美繞過全聯 PX Pay 越獄偵測機制,讓你完美使用全聯App

 

完美繞過全聯越獄偵測教學

  • 支援iOS 6 ~ iOS 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如有打開 Shadow 插件內的全聯 App 直接關閉

 

步驟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https://mrmadjb.github.i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PxMart PRO FJB」,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TinXie,軟體源:mrmadjb repo)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PxMart PRO FJB

 

步驟 3

再次開啟全聯 App ,點擊PX Pay 信用卡支付就不會跳出越獄偵測,即可正常使用。另外提醒,這款插件主要是來自台灣開發者 TinXie 所分享,替越獄圈盡一份心力。

px pay shadow 2

 

此篇文章 完美繞過全聯 PX Pay 越獄偵測機制,讓你完美使用全聯App 原始出處為 瘋先生 網站所有,如果在其他網站看見就表示盜連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