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聯福袋懶人包:何時開賣、價格多少、活動詳細方法

2020春節即將到來各大超商也開始推出福袋大戰,今年全聯福利中心也推出「2020全聯福袋」,竟然最大獎是388萬瑪莎拉蒂(MASERATI Ghibli),如果想要入手人生第一台超跑,那可就要趁2020新年來試試手氣,在這篇全聯懶人包也會替大家整理何時開賣、全聯福袋價格和活動詳細辦法。

pxmart 2020 lucky bag

 

全聯2020年限量福袋活動何時開賣?哪裡可以買?

  • 活動時間:2020/01/25(六)大年初一早上9點
  • 開賣地點:全國全聯福利中心門市(部分門市除外,詳見各店公告或說明)

 

全聯2020福袋價格多少?有哪幾種?

全聯在今年推出兩款不同價格福袋,分別為

  • 新春福袋 200 元(全台限量10萬袋):採獨家款鼠年福利熊12生肖疊疊樂玩偶收納袋,購買多隻還可以進行疊疊樂,內容總市值超過1,100元。
  • 超級福箱 1,200 元(全台限量1萬台 紅/藍各5000台):臺灣本土品牌萬國通路合作,臺灣在地製造、全聯獨家顏色款,登機箱再享萬國通路原廠1年有條件保固,總市值超過5,800元。
全聯2020福袋價格多少
圖片來源:全聯官網

 

全聯2020福袋「抽獎」獎項

新春福袋只能抽1次,超級福箱則是可以抽6次,獎項如下

  • 頭獎:瑪莎拉蒂(MASERATI Ghibli)市價388萬(共1名)
  • 特別獎:天際航空臺東熱氣球自由飛2名/組(共10組)
  • 發財獎:對中末三碼,發財獎8,888點福利點(市值888元,得獎者須為福利卡卡友,共160名)

全聯2020福袋抽獎獎項

 

全聯2020福袋「內容」搶先看

從全聯福袋內容物來看,大多數是以餅乾、飲料居多,甚至還有可能會拿到衛生紙和鹿野農會產地米。

全聯2020福袋內容搶先看

另外還有可能拿到全聯獨家福利熊鼠年特別造型文創品,如立體桌曆(內附傳藝門票免費兌換券、傳藝博杯券、專鼠折價券)、福利熊鼠年塗鴉本、紅包袋,就算沒有抽中大獎,至少還可以在新年跟家人去宜蘭傳藝走走。

全聯2020福袋內容搶先看1

 

看完以上資訊後,是不是大家也很想要抽中一台瑪莎拉蒂呢?那麼趕緊記下大年初一買福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