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全聯 PX Pay 越獄偵測問題,透過 Shadow 閃避越獄

全聯推出最新 PX Pay 行動支付,現在也只要帶一台手機即可操作,不過最近全聯 App 在推出 6.0.2 新版本後,偷偷加入越獄偵測機制,只要點開Px Pay 信用卡支付後,就立即會顯示手機曾越獄(root/JB)造成錯誤,導致無法進行支付,對於這問題也已經嚴重影響到想透過 PX Pay 進行支付的越獄用戶,對於這問題其實也可透過 Shadow 來解決,本篇就來教大家如何閃避全聯越獄偵測。

解決全聯 PX Pay 越獄偵測問題,透過 Shadow 閃避越獄

 

繞過全聯越獄偵測教學

剛安裝完畢後(插件安裝方法在文末),到「設定」>「Shadow」內,切換成「Whitelist Mode」白名單模式,從「Applications」內開啟全聯行動會員,最後回到上一頁點擊「Restart SpringBoard」重新載入主畫面即可。

繞過全聯越獄偵測教學1

再次開啟全聯 App ,點擊PX Pay 信用卡支付就不會跳出越獄偵測,即可正常使用。

繞過全聯越獄偵測教學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ios.jjolano.me」,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Shadow」,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jjolano,軟體源:jjolano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