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Chimera 越獄後,Slieo 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 問題

在使用 Chimera (奇美拉)越獄後,導致 Slieo 就算加入 Ryan Petrich 開發者軟體源,依舊還是看不見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關於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可透過這篇教學操作一次,馬上就可看見。

解決Chimera 越獄後,Slieo 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 問題

 

解決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 Rocket Bootstrap方法

會發現 Slieo 搜尋 prefere 是完全找不到狀態。

解決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方法

 

步驟 1

先點選「Sources」加入 Ryan Petrich 軟體源,並且往下拉重新整理軟體源一次。

Ryan Petrich 軟體源:http://rpetri.ch/repo

解決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方法1

 

步驟 2

點選下方選單「Packages」,點擊最右側「三」切換成「Developer」開發者模式。

解決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方法2

 

步驟 3

再次搜尋 PreferenceLoader ,就可正常顯示此款插件。

解決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方法3

 

步驟 4

要記得將 PreferenceLoader 和 RocketBootstrap 這兩款重要核心輔助插件都安裝好,iOS 12 插件才能夠正常。

解決找不到 Preference Loader 和Rocket Bootstrap方法4

 

PreferenceLoader 是什麼?

PreferenceLoader 是一個能夠允許開發人員透過設定來增加新的項目,就像是插件設定功能,開發者可以直接功能調整加入至設定內,不過這需要 PreferenceLoader 協助才有辦法,否則會導致插件功能無法正常顯示。

 

Rocket Bootstrap 是什麼?

Rocket Bootstrap 是函示庫,主要是用來解決 iOS 系統上 IPC 服務拒絕查詢錯誤。

在 iOS 和 OS X上,一個常見的流程是相互通信的方式是通過一個叫做mach ports的消息傳遞系統。每個 port 都是一個可以接收或發送消息的通道,不過這些端口有一個中央註冊系統叫做 bootstrap,其中ports可以通過分配給他們的服務名稱進行註冊和訪問。最新版本的iOS限制進程可以訪問的名稱 – MobileMail,MobileSafari和App Store應用程序只允許訪問iOS附帶的一組特定服務.RocketBootstrap添加輔助查找服務,不限制哪些進程可以訪問哪些服務,大多數的插件也都需要依賴 Rocketbootstrap 才能正常運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