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推出 v1.3.0更新!加入省電模式與角色改名

pokemongo-v1.3.0-cover

Pokemon Go在台推出第四天,官方就緊接再次推出最新v1.3.0版本更新,這次改版中,有增加了不少調整,像是可將訓練師可重新命名、防飛人機制、移動速度過快警告、附近介面更動、省電模式等功能。

Pokemon Go v1.3.0更新內容

修正寶貝球獎勵

當訓練師丟出寶貝球獲得NiceGreatExcellent後,能夠有正確的經驗值獎勵。

pokemongo-v1.3.0-1

移動速度警告

如移動速度太過於快,會跳出「You’re going too fast!」警告,意思為請勿邊開車邊玩Pokemon Go避免造成危險,如果是乘客就點選「I’M A PASSENGER」即可。至於好像太過多次系統會自動判別為外掛自動封鎖,如有使用一些插件補助工具用戶,建議速度調整為1X2X,沒使用就不需在意這問題

pokemongo-v1.3.0-2

提供重新角色命名一次

一開始名字亂取很後悔嗎?沒關係,現在升級至v1.3.0以上版本後,就可以到Settings內,點擊「Change Nickname」就會跳出是否真的要修改名字提示窗,只有一次機會,點選「YES」即可進入修改。

pokemongo-v1.3.0-3

防範飛人模式

有些用戶想透過假定位方式來飛至其它國家抓精靈寶可夢,短時間內從台灣北跳到台灣南,就會被伺服器偵測當成飛人,會遭伺服器自動封鎖幾小時造成無法上線。

附近精靈寶可夢介面小更動

由原本Nearby文字改為SIGHTINGS,在每支精靈寶可夢背後都有多出草叢圖案顯示。

pokemongo-v1.3.0-5

省電模式

Pokemon Go是款知名吃電遊戲,先前官方為了找出漏洞,將iOS版本上的省電功能先移除,等漏洞修復後,在這版本中又將省電功能Battery Saver增加回來,可有效降低耗電量問題,點選遊戲內中下方的寶貝球後,點右上角Settings內,就可看見Battery Saver選項,這功能意思是可放置在口袋內或是螢幕朝下就會自動將螢幕亮度降低,降低遊戲耗電量。

pokemongo-v1.3.0-4

 

Pokemon Go相關教學

Pokemon GO攻略:用Pokeiv來秒查所有精靈寶可夢正確IV值

Pokemon GO神奇寶貝攻略教學:讓你判斷Pokemon要不要賣?與CP、IV與技能關連

Pokemon GO攻略:透過Offline IV Calc for Pokemon GO查詢IV數值(iOS、Android)

Pokemon Go 快速上手操作指南技巧教學

解決Pokemon Go沒地標或能量塔?GPS無法定位問題

Pokemon Go隱藏彩蛋!伊布進化三種屬性由你指定

[Cydia for iOS]越獄用戶福音!解決Pokemon Go越獄偵測造成閃退問題

[Cydia for iOS]Pokemon Go多功能補助工具問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