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攻略:用Pokeiv來秒查所有精靈寶可夢正確IV值

Pokeiv-cover

前篇曾教過大家除了看CP值外,最重要還是要找出高IV值的精靈寶可夢,不過另一個網站在教學推出沒多久後就遭到Niantic封鎖,導致無法查數據資料,不過還是有其它方法可查詢,也另可透過Offline IV Calc for Pokemon GOthesilphroad網站進行手動查詢,不喜歡手動輸入資料查詢,那就再來分享另一個Pokeiv網站,同樣可以查到所有口袋內的精靈寶可夢IV資料。

 

查IV會鎖帳號?

根據這傳言,已經有實際測試如該篇「破解 Pokemon Go 禁止查詢IV值會被ban?實測給你看!」證實,目前使用該方法並不會被鎖帳號。

查所有神奇寶貝數據方法

▼ (連結在最文末)點選右上角「LOGIN」,會進入此頁面,如果是用Google帳號者,請直接點擊「Get Authentication Key」來獲取Google 的一次性授權碼,這組授權碼會代替你的帳號密碼,而且只能夠一次性與時效性限制,網站就算獲取也無法使用這組授權碼登入Google帳號,僅只是讓PokeAdvisor可藉由PokemonGo來讀取資料,原則上來講屬於安全,而且作者是一位很資深的程式設計師,如擔心有資安被竊取的疑慮請勿使用。

Pokeiv-1

▼ 在點選時候,會需要你先登入Google帳號,這端會跑到Google進行驗證,存取權限僅只有Google的身份與電子郵件資料,與透過Google帳號登入Pokemon Go完全的讀取權限是相同,點「允許」繼續。

pokeadvisor-3

▼ 此時就會產生一組Google 一次性授權碼,請將這組授權碼複製起來。(智慧型手機請壓住不放就能夠複製)

pokeadvisor-4

▼ 貼上Code輸入框內,底下的參加是表示是否要將查詢的資料加入排行?如不想就不要勾選即可,點擊「LOGIN」登入即可。(智慧型手機點兩下輸入框能貼上)

Pokeiv-2

▼ 此時就可以顯示與查詢所有口袋內的精靈寶可夢資訊,先點選IV(%)後選擇「中文」,就可查看中文資料,會依照IV值而排列,就用頑皮彈來說,IV值高達56%,上方會顯示最大CP值是1631,如果這隻練滿Lv40,CP值就會是1646,底下還會顯示ATK、DEF、HP數據,另還有普通攻擊和絕招技能資訊。至於IV值建議90%以上都是非常不錯可練的,要頂級更好的就建議95%。

Pokeiv-3

▼ 第二個選單是另一種簡單簡單模式,僅會顯示CP、ATK、DEF、HP與IV的%值。

Pokeiv-4

▼ 最後一個選單是更簡單的顯示模式,沒有圖片僅只有文字和數字顯示。

Pokeiv-5

查詢網址

https://pokeiv.net

Pokemon Go相關教學

Pokemon GO神奇寶貝攻略教學:讓你判斷Pokemon要不要賣?與CP、IV與技能關連

Pokemon GO攻略:透過Offline IV Calc for Pokemon GO查詢IV數值(iOS、Android)

Pokemon Go 快速上手操作指南技巧教學

解決Pokemon Go沒地標或能量塔?GPS無法定位問題

Pokemon Go隱藏彩蛋!伊布進化三種屬性由你指定

[Cydia for iOS]越獄用戶福音!解決Pokemon Go越獄偵測造成閃退問題

[Cydia for iOS]Pokemon Go多功能補助工具問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