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領取3個月YouTube Premium試用資格,提前取消退訂技巧

免費 YouTube Premium 領取活動來了!《Pokemon Go》為了慶祝五週年活動,在今日宣布與 Google Play 合作,免費贈送3個月 YouTube Premium 資格,至於要如何領取呢?瘋先生教大家領取免費 YouTube Premium 資格。

免費領取3個月YouTube Premium試用資格與提前取消退訂技巧

由《Pokemon Go》免費贈送 3個月 YouTube Premium 試用會員資格,不需要玩過 Pokemon Go 遊戲或下載 App 同樣也可以領取,領取條件如下:

  • 全球所有人 YouTube 用戶都可以領取。
  • 未訂閱 YouTube Premium 或 YouTube Music Premium 狀態。
  • 未試用 Google Play 音樂或 YouTube Red 活動。
  • 在試用期結束前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 試用結束後,會以標準訂閱價格自動向您收費,目前費用為每月 NT$179 元起。

如果有試用或訂閱過,會只能夠領取一個月,也可以另外註冊一組 Google 帳號同樣可以免費領取三個月 YouTube Premium 會員體驗,底下就教大家如何領取,以及如何提前取消續訂 Premium 會員方法。(活動已經改為1個月)

YouTube Premium 有哪些特色?

應該不少人到現在可能還不清楚 YouTube 都能免費看影片了,為何還要買 YouTube Premium ?那訂閱會多出哪些優勢和功能?底下整理告訴大家:

  • 播放 YouTube 影片不會有廣告干擾
  • 支援背景播放,不管是退回主畫面、其他應用程式或關閉螢幕,依舊能繼續播放
  • 支援 YouTube 影片離線播放,可以將影片和播放清單儲存到手機、平板上,就算沒有網路也能播放
  • 完整版 YouTube Music 音樂(點我看特色
  • YouTube Kide 兒童學習影片無廣告和離線播放
  • Google Pay 音樂免費聽,不過台灣還沒開放

訂閱 YouTube Premium 優勢還是在於「無廣告」、「背景播放」、「離線下載」功能上,同時也包含 YouTube Music 音樂體驗,如經常喜歡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看 YouTube 影片和聽 YouTube Music 音樂,那就非常建議加入會員。

領取3個月YouTube Premium方法

透過手機或電腦,直接透過瀏覽器開啟「YouTube Premium領取活動網址」,點擊「免費試用」。

領取3個月YouTube Premium方法

會看見免費使用時間是從 2021年10月14日開始計費,想要免費試用 YouTube Premium ,需要輸入信用卡資料、持卡人姓名、帳單地址資料,輸入完成後點擊「結帳」。

領取3個月YouTube Premium方法1

最後會看見歡迎使用 YouTube Premium 提示就代表已經成功領取 3個月YouTube Premium會員資格

再來別急關閉,可點擊「付費會員」開始提前取消續訂 Premium 會員資格,避免忘記會自動扣款。

領取3個月YouTube Premium方法2

YouTube Premium免費試用如何提前取消?

進入「Premium 會員資格管理頁面」頁面後,點選「取消訂閱」。如果無法看見訂閱,手機版請改用 YouTube 網頁登入才能操作。

提前取消YouTube Premium會員資格

按下「繼續取消訂閱」。

提前取消YouTube Premium會員資格1

隨便選一個取消訂閱原因,按下「繼續」。

提前取消YouTube Premium會員資格2

會再次確認是否要取消 YouTube Premium ,點擊「是,取消」。

提前取消YouTube Premium會員資格3

就會看見會員資格已取消,點選「關閉」即可。

提前取消YouTube Premium會員資格4

再次確認會員資格會呈現底下狀態,右側會顯示「續訂」就表示已經提前退訂完成。

提前取消YouTube Premium會員資格5

訂閱超低價格YouTube Premium方法

如果在三個月後發現,其實 YouTube Premium 還算不錯,就建議透過底下方法訂閱印度 YouTube Premium 會員資格,每個月換算成台幣只要 $50 左右,至於家庭版只要台幣 $75 元,如果找5位朋友一起組成家庭成員也包含自己,6個人平均分攤價格每月就只要一瓶飲料錢 $13 元,這樣夠省錢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