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lemur Express 自動化AI修圖工具免費下載,自己也能當修圖達人


Photolemur Express 是款強大的AI智慧修圖工具,可以補救相機或手機拍好的照片不夠完美,可以不需要了解後製情況下,輕鬆就透過 Photolemur Express 就可針對照片自動調整色彩、曝光補償、自然光校正、去矇朧、美化著色、降低雜訊、JPG修正、天空增效、RAW檔處理等等動作,並且批次大量圖片,目前Sharewareonsale 網站也正在推出限免活動,只要是Windows或macOS用戶都可以免費獲取。

Photolemur Express 自動化AI修圖工具免費下載,自己也能當修圖達人

 

Photolemur Express 限免下載

步驟 1

開啟 Sharewareonsale 活動網頁後,會看見原本售價15美元(約台幣460)現在免費0元,且還會看見剩餘天數,記得要在天數結束前下載,只要點擊「DOWNLOAD PHOTOLEMUR EXPRESS NOW」按鈕就可以取得。

Photolemur Express 限免下載1

 

步驟 2

只需要填寫 Email、國家(Country)、使用的系統、性別(GENDER)、職位(JOB LEVEL)並且勾選我不是機器人後,就可以點下方「 GIVE IT TO ME NOW 」按鈕。

Photolemur Express 限免下載2

 

步驟 3

就可以獲取專屬序號 License key ,以及 Windows和Mac的安裝下載點。

Photolemur Express 限免下載3

再來是 Windows 需要透過 Sharewarenonsale Giveaway 工具,這就可以參考之前安裝技巧 ;至於 Mac 用戶就不需要透過任何工具下載,馬上就可以點擊下載程式來使用。

 

Photolemur Express 限免活動網址

點我去取得

 

Photolemur Express 啟動與使用教學

步驟 1

安裝完畢後,開啟 Photolemur Express 軟體會發現是中文介面,點擊「用序列號激活」。

Photolemur Express 啟動與使用教學1

步驟 2

輸入剛剛所取得的專屬序號和Email。

Photolemur Express 啟動與使用教學2

步驟 3

軟體就會變成正式版本,使用上只要將照片拉到程式框內,支援RAW、JPEG、TIFF或PNG,記住需要800X600像素照片才可以。

Photolemur Express 啟動與使用教學3

步驟 4

照片讀取後,就能夠直接進行後製,圖片中央也可以看見有修正前和修正後的效果。

Photolemur Express 啟動與使用教學4

如果不喜歡,可以點擊一下「畫筆」來調整強度,往左調整會趨近原始,如果往右調整會非常強烈。

Photolemur Express 啟動與使用教學5

確認調整完畢後,就可以點擊「導出」來儲存照片,也可以直接分享到Flickr、Email、Facebook、Twitter或SNAPHEAL。

Photolemur Express 啟動與使用教學6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