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線上免費看《雨馬、順風耳》限定兩天72小時收看

台灣之名紙風車劇團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導致許多表演藝術節目無法進行,對此也特別推出「紙風車線上陪伴計畫」,將在7月3日和7月10日連續兩個週末,推出紙風車劇團線上免費看「雨馬」和「順風耳的新香爐」,影片將會停留72小時無限收看,透過戲劇陪伴親子共同度過居家防疫時光。

紙風車劇團線上免費看《雨馬、順風耳》限定兩天72小時收看

 

紙風車劇團發起「紙風車線上陪伴」計畫,主要是劇團能夠希望大小朋友也可以居家防疫也能觀賞精彩表演,更能夠讓家人與小孩共同討論劇情。

紙風車劇團線上直播網址、時間、介紹

播放時間

  • 《雨馬》播放日期:7/3 (六) 晚上 7:00 ~ 7/6 (二) 晚上 7:00
  • 《順風耳的新香爐》播放日期:7/10 (六) 晚上 7:00 ~ 7/13 (二) 晚上 7:00

 

親子劇介紹

《雨馬》是由紙風車劇團和小野老師聯合製作客家親子音樂劇,將小野老師《雨馬》故事搬上大舞台,能透過活潑有趣和教育意義的故事呈現,能讓小孩可以接觸到客家文化,也能激發新一代年輕的客家族群對客家文化認同感。強調該片主要是告訴大家不管任何族群都要互相融合、互相體驗,以及團結合作,才能夠消除禍害。

《順風耳的新香爐》是改編自作家李潼同名作品,故事描繪媽祖左右護法之一順風耳,為了能在廟裡有專屬的香爐,下凡追求自己願望的歷程,內容強調盡本分就是最大貢獻。

紙風車劇團推出「紙風車線上陪伴計畫」,希望藉由網路平台,能持續傳遞戲劇給更多正向力量和溫暖,同時也可以創意和劇場發言戲劇美好,更能讓家長能夠有更多時間陪伴小孩與互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