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Disabler 阻擋iOS升級提醒與升級檔!讓你不再跳出升級提醒

iOS OTA

在iOS 10-10.2越獄後,會發現越獄工具並沒阻擋iOS 10軟體更新,有名開發者就推出可阻擋軟體更新提醒插件,不過要記得當我們重開機後,就沒有越獄狀態,因此也會導致阻擋升級功能停用,因此這插件也就破工,不過瘋先生教你如何用用這款插件來自動刪除升級檔和更新提醒,後續再加入描述檔來完整阻擋iOS 10升級。

前提條件

 

教學

Step 1. ▼ 越獄後,可發現在「設定」「一般」「軟體更新」還會看見數字1與軟體更新提醒,這很正常,因為在無激活越獄時,就會導致iOS升級機制啟動,通常iOS系統就會開始偷偷替你下載升級檔。

OTADisabler tweak 1

Step 2. 新增軟體源「http://cydia.ichitaso.com」,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3. ▼ Cydia 搜尋「OTADisabler」,找到後再將它安裝起來。(作者:ichitaso,軟體源:ichitaso repo)

OTADisabler tweak 2

 Step 4.  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設備」,注意此時會重新開機,開完機後iOS 10的越獄設備就會呈現無激活越獄狀態,如果yalu102打開會閃退無法使用,請透過電腦重裝,重裝後就可開啟yalu102點GO激活越獄。

 Step 5.  ▼ 再次到在「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內看,紅色提醒1已經消失,不過軟體更新提醒畫面還在,基本上這款插件僅只會幫你檔下iOS更新與刪除升級檔,所以還是有缺點。

OTADisabler tweak 2a

 Step 6.  ▼ 再因此我們最後要做的是依照另一篇「安裝描述檔」來完整阻擋iOS 10的更新,裝完後重開機進入也別忘記要在激活越獄,就可發現軟體更新不會跳出新版iOS提醒畫面,最後可開啟Cydia將「OTADisabler」移除,描述檔繼續保持存在阻檔作業在無和有越獄環境中都可100%檔下來!

OTADisabler tweak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