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蘋果發表會日期是這天?整理會有哪些新產品問世

蘋果在9月舉行2021首場蘋果秋季發表會後,iPhone 13 開賣到至今也吸引不少蘋果用戶搶購,不過 Apple 接下來準備在10月舉行2021第二場蘋果發表會,甚至 2021 蘋果發表會時間也曝光,將推出全新大改版 M1X MacBook Pro 和顯示技術,同時還會有 AirPods 3 等新品問世。

10月蘋果發表會日期是這天?整理會有哪些新產品問世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報導指出,蘋果公司內部已經準備在10月舉行第二場蘋果產品發表會,重點聚焦全新 Mac 電腦,要大家敬請期待,至於 2021年10月蘋果發表時間會在10月19日或10月26日舉行(台灣時間),最終時間還是要以蘋果發出邀請函為準。(蘋果已經發送秋季發表會邀請函

至於蘋果發表會2021年10月將推出哪些新產品?本篇整理搶先告訴大家:

MacBook Pro 2021

引起不少專業用戶期待的大改款 MacBook Pro 2021 ,預計將會在10月蘋果發表會亮相,蘋果特別將時間選在16吋 MacBook Pro 問世兩週年之際推出,不過時間點也可能會延後到2021年11月才會開賣。

MacBook Pro 2021 外觀會帶來重大更新與變化,回歸 HDMI 、SD讀卡機、MagSafe磁吸充電頭,並且會取消Touch Bar觸控條,產品主要是針對專業設計者修改和推出,同時 MacBook Pro 2021 螢幕也會搭載 mini-LED 面板(如同 iPad Pro螢幕),能夠提供更真實的黑色、更鮮艷色彩和對比度,將會滿足專業用戶對於螢幕精準度要求。

新款 MacBook Pro 也會率先採用新一代 M1X處理器,透過台積電5奈米加強版製程打造,在效能表現上將會有明顯提升,屆時將會取代舊款 Intel 機型,詳細的細節也可以參考底下總整理文章:

MacBook Pro 2021

 

AirPo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2代問世到至今已經歷經兩年時間,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 也證實蘋果準備在10月秋季發表會上,推出全新設計 AirPods 3 代真無線藍牙耳機,

新一代 AirPods 3 代外觀與 AirPods Pro 極為類似,蘋果為了區隔產品定位,將會取消主動降噪等設計,AirPods 3 也可以說是基於 AirPods Pro 外型進行改進,藍牙耳機整體會更輕盈、更小、配戴會更舒適。

目前傳出消息 AirPods 3 外觀與規格改進如下:

  • AirPods 3設計會替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代融合
  • 耳機長柄比前一代 AirPods 更短,體積比 AirPods Pro 更小
  • 維持半入耳式設計
  • 深度與 AirPods Pro 充電盒類似

至於 AirPods 3 預計也會搭載全新SiP封裝 Apple H1晶片、防水、空間音訊、無縫連接、通話降噪、快速充電等,與 AirPods Pro 同款動態單元、光學入耳檢測傳感器、壓力感應等多種傳感器,更多 AirPods 3 規格、外觀細節,可以透過底下總整理了解:

AirPo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

 

Mac mini 2021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 也額外提到,蘋果除了推出新款 MacBook Pro 以外,另外也可能會發表全新設計 Mac mini 機型,也會搭載 Apple 最新 M1X 晶片,至於 2021 M1X Mac mini 規格、價格、設計、處理器等資訊,可透過底下總整理了解:

Mac mini 2021

 

Mark Gurma 強調 Apple 針對 M1X 晶片已經開發出兩種版本,CPU 具備 10核心架構(8個效能核心和2個節能核心),主要差別在於16個圖形GPU核心,另一個則是32個圖形顯示核心GPU進行區分規格等級。

至於蘋果是否會在10月19日或10月26日舉行蘋果發表會?就等這幾天蘋果發出邀請函,以及下週蘋果發表會給出答案就能確定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