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iPhone XS Max的10個理由!就是要告訴你別衝動

iPhone XS Max算是蘋果首款全螢幕機種,這款款設備也是 iPhone X 的改進款,但是 iPhone XS Max 真的是值得我們入受購買嗎?如果還在考慮想購入新機,建議先看完這篇 10個不買iPhone XS Max的理由在下手也不晚。

o not buy iphone xs max reasons

 

理由1.只有螢幕變大

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差異比較上,規格完全相同,僅差別在於螢幕比較大。

 

理由2.雙卡雙待還分區不同版本販售

到現在還讓 iPhone XS Max 機種僅只有香港與澳等地區才有販售實體雙卡雙待 Dual-SIM 版本,而其他地區只有一張實體SIM卡搭配一張虛擬eSIM卡,如果是台灣購買版本,就算是搶到首批也無法使用雙卡雙待,只能夠等待NCC通過後電信公司才能真正推出eSIM服務。

 

理由3.沒買金色別人以為你買iPhone X

如果沒購買金色款式,由於外形與 iPhone X和 iPhone XS太類似,從外形和遠觀時,會讓別人誤以為是在使用 iPhone X或iPhone XS。

 

理由4.記憶體維持4GB RAM

iPhone XS記憶體是4GB,而iPhone XS Max也同樣維持4GB,螢幕顯示規格上對於硬體需求更吃重,但這次規格給的不夠明顯,應該要提升為5GB以上才對。

 

理由5.電池續航力普通

比起 iPhone XS 只有多出一小時電力,還不如隨身攜帶一顆1萬輕薄行動電源。

 

理由6.螢幕太大不好放入口袋

對於男生來說,拿iPhone XS Max放入口袋內,會導致容易造成口袋很緊,加上騎車時腳踏上腳踏板時就容易導致iPhone卡卡的。

 

理由7.重量太重

iPhone XS Max重量高達208 公克,比起 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還要更重,拿在手上都會有沈重感。

 

理由8.處理器效能提升不明顯

如比起前一代iPhone X/8/ 8 Plus來說,處理器僅只有提升15%速度。

 

理由9.採用Intel通訊晶片行動速度提昇不明顯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兩款均採用 Intel 的 LTE 連網數據晶片 XMM7560,且還能夠支援 QAM 以及 LAA 技術,不過有 PCMag 網站進行實驗發現訊號逐漸減弱情況下,就會造成出現明顯階梯型落差衰退。

如果跟 Phone X搭載 Qualcomm 連網通訊晶片所採用的 iOS 12 系統相比較,會發現 iPhone XS Max的 Intel 通訊晶片下載速度會不如 Qualcomm晶片,最主要是因為蘋果想降低成本,又加上與高通之間打官司,造成。

 

理由10.價格太貴

最高容量版本售價5萬多塊錢,就算是最低容量版本,也要趨近於4萬多塊,這對於收入不好的使用者可要好好考慮清楚才下才。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