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麵悠遊卡》50週年紀念款:預購時間、價格、通路

王子麵至今剛好上市50週年,悠遊卡公司宣佈要以等比例將「王子麵」縮小,並推出仿真「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簡稱王子麵悠遊卡),不管是外袋商品實體相同外,連同搖晃還會有脆麵沙沙聲,同時愛金卡公司也同步推出快閃活動,icash Pay 新戶消費就能享有100%回饋,銀行加碼100點,至於王子麵悠遊卡預購時間、價格和道哪裡買?這篇整理告訴大家。

《王子麵悠遊卡》50週年紀念款:預購時間、價格、通路

 

悠遊卡過去與不少公司跨界合作,推出DS4悠遊卡森永牛奶糖乖乖悠遊卡、金牌台啤、味王味精等,也引起不少搶購風潮;如今又再度與味王公司共同合作,將多數人兒時零嘴「王子麵」,又是味王明星商品,恰好王子麵滿 50 週年的王子麵,納入懷舊迷的收藏名單,將推出「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

王子麵自1970年問世至今(2020)正好上市50週年,味王之所以取名王子麵,主要是來自於味王公司對此產品的重視,將其視為「味王的孩子」;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王子麵最初產品設定是泡麵,在消費者的創意下,最後才演變為壓碎麵體、混和調味粉的零食,成功在零食市場成為主流,更是五、六、七年級生最具有回憶的日常食物。

悠遊卡公司特地等比例將王子麵縮小,發行「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限時預購活動,外表不但超仿真,連外袋與市面販售的商品材質完全相同,甚至搖晃時還會有脆麵的沙沙聲,同時搭配鑰匙圈吊飾,不但可愛吸睛,還相當實用,每個售價190元。

 

王子麵悠遊卡開賣時間、價格、通路

  • 預購時間:2020年8月24日11:00起~2020年8月28日 23:59止
  • 預購通路: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OK超商
  • 售價:190元

對於喜歡吃王子麵的你,趕緊將從小到大的零食收藏起來。

noodles oodles easycard 1

 

icash Pay 回饋活動

另外愛金卡公司也在 8月22日、8月23日舉行快閃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成為 icash Pay 用戶,首筆交易就能馬上獲得 100% OPEN POINT 回饋,活動內限量2萬名,每人只能夠領取一次。

另外先綁定新光銀行或第一銀行帳戶消費者,可以在只要利用 icash Pay 儲值或扣款消費,除了首次交易贈 100點OPEN POINT 外,另外還可以搭配快閃活動拿到 200 點回饋。

 

延伸閱讀

來源:悠遊卡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