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FB更簡化!一鍵關閉Facebook Stories、影片選單與拍攝功能

NoMoreStories tweak

Facebook 是每個人每天必定要瀏覽的APP,不過FB每次更新都不會說明加入什麼功能,騙用戶更新到目前版本上,功能的確偷偷加了不少,甚至還仿效Snapchat推出Facebook Stories功能,就是會再最上面出現一排朋友的大頭照,另還出現了影片選單,可讓你無限看見各個加入過的粉絲團影片,說實在這些功能對於不常使用的用戶來講有點煩人,在之前要消除可能就是降回舊版本或使用網頁版,但難道就不能關閉這些多餘的功能嗎?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FB畫面,要是你有這樣的需求,就趕緊來看看這篇教學,能透過NoMoreStories插件就能輕鬆將這些功能關閉。

 

效果說明

透過這款NoMoreStories插件可達成底下三種功能,當隱藏這些功能後,會發現FB APP瞬間干擾不會變的太多,版面也更大些,更能專注瀏覽消息。

  • 去除悄悄傳 Facebook Stories功能
  • 隱藏「影片」選單
  • 停用由左往右滑的拍攝功能

NoMoreStories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MoreStorie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KilledAppl3,軟體源:BigBoss)

NoMoreStories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NoMoreStories 教學

到「設定」>「NoMoreStories」內將「Enable Tweak」開啟,就會關閉Facebook Stories、右滑的拍攝功能,而「Hide Video Tab」是控制是否要顯示「影片選單」。

NoMoreStories tweak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