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raw:Google人工智慧讓不會繪圖菜鳥,也能一秒變繪畫設計師

AutoDraw

還在煩惱要如何畫出漂亮的圖案嗎?Google就在昨日推出了簡易AI人工繪圖辨識技術AutoDraw,會自動判別使用者畫出的線條,比較相近於哪些圖案,這也讓完全不繪畫圖的用戶來說根本是超級簡易工具,一秒就能變成專業繪圖設計師。

 

AutoDraw 最早是出現在去年開放測是的 QuickDraw 人工智慧塗鴉實驗,每當我們劃下一筆或是任何線條形狀時,最上方就會不斷的跳出適合的圖形,並且能夠允許用戶能夠直接套用設計師、藝術家與插畫家的作品,讓人會誤以為就是自己畫出來的一樣。

 

Google AutoDraw

AutoDraw 官方網站連結

 

繪圖範例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畫家,這句話在這網站上就真的是可以達成。

AutoDraw 1

人工繪圖辨識會自動判別所畫出的外型類似哪些圖形,上面點擊一下就可以馬上轉變。

AutoDraw 2

像是瘋先生要畫一隻動物,猜猜看這是什麼?

AutoDraw 3

答案就是獅子!!畫這麼醜也能夠一秒變專業。

AutoDraw 4

再來就是畫隻大象,外型很像了吧?

AutoDraw 5

點一下專業的圖庫圖案,馬上就能套用途行。

AutoDraw 6

除了電腦也可以使用外,另外連同手機、平版也都是可以支援。

AutoDraw 7

當常除了可以由系統自動判斷外,另外我們也可以直接透過左側的鉛筆來手繪,或是上文字、油漆桶、拉方塊或是改顏色等動作,基本的繪圖功能這都已經具備,比起小畫家來將還強上許多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