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essageCrash:越獄搶先修補iOS 10彩虹Emoji簡訊漏洞BUG攻擊

NoMessageCrash tweak

最近iOS 10.0~10.2被爆出彩虹Emoji簡訊漏洞,導致用戶一收到夾帶有「? 0?」訊息後,就會造成iPhone當機,不過蘋果似乎還尚未緊急針對這Bug推出更新版本,造成不少iPhone用戶的恐慌,但在越獄環境底下總是會有開發者優先推出修補插件,防止用戶會因接收到這類訊息而導致當機,要是你有越獄趕緊先來安裝修補吧!防止朋友的惡作劇而導致iOS當機。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repo.sparkservers.co.uk」,不會增加請點我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Nomess」,會找到「NoMessagesCrash」,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ndrew Hyatt,軟體源:sparkservers repo)

NoMessageCrash tweak 1a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修正後效果

在收到「? 0?」訊息後,就不會導致有閃退或是當機問題發生。

IMG 496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