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年祝賀詞捷徑產生器,兔年吉祥話祝福語一鍵產生

2023 過年春節期間只會說萬用祝賀詞「新年快樂」似乎有點落伍,或許在農曆新年期間想些兔年吉祥話或新年祝賀詞,不管是傳給親朋好友恭賀新年肯定超有創意,現在不用透過網路查詢,只要透過「iPhone新年祝賀詞產生器」捷徑腳本,就能馬上一鍵產生 2023 兔年祝賀詞與新年吉祥話。

iPhone 新年祝賀詞捷徑產生器,兔年吉祥話祝福語一鍵產生

2023 iPhone 兔年祝賀詞吉祥話捷徑產生器下載

1. 下載 iPhone 新年祝賀詞捷徑腳本

透過 iPhone 內建 Safari 瀏覽器,並且點選「加入捷徑」按鈕,就能將捷徑腳本下載和加入捷徑庫內。如果 iPhone 沒安裝《捷徑 App》 ,要先另外透過 App Store 下載(點我下載捷徑App)。

2023 iPhone 兔年祝賀詞吉祥話捷徑產生器下載

⛔️ 要是iOS捷徑腳本下載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另一篇方法解決(點我)」;若捷徑開啟下載頁面跳出「無法連結捷徑資料庫」,點擊下方重新整理按鈕就會正常顯示。

iOS 捷徑腳本下載iPhone 新年祝賀詞捷徑產生器捷徑腳本

2. 透過 iPhone 產生兔年吉祥話祝賀詞

下載「iPhone新年祝賀詞捷徑腳本」後,就可以透透過底下步驟快速產生兔年祥話祝賀詞:

步驟 1. 開啟「捷徑 App」,點擊「兔年吉祥話祝賀詞產生器」捷徑腳本。

2. 透過 iPhone 產生兔年吉祥話祝賀詞

步驟 2. 就會出現很多兔年吉祥話祝福語,直接點擊想要的新年祝福語後。

2. 透過 iPhone 產生兔年吉祥話祝賀詞1

步驟 3. 會跳出允許通知提醒,點選「允許」即可。

2. 透過 iPhone 產生兔年吉祥話祝賀詞2

步驟 4. 會顯示文字框,此時可以自行修改調整想要的文字,直接確認後點擊右上角「完成」鈕,也會將祝福語自動複製起來。

2. 透過 iPhone 產生兔年吉祥話祝賀詞5

步驟 5. 最後會顯示要拷貝剪貼板隱私權提醒,一定要點選「允許」。

2. 透過 iPhone 產生兔年吉祥話祝賀詞4

步驟 6. 最後就可以貼上到 LINE 聊天視窗或 Email 上,按下送出鈕就能輕鬆傳送兔年祝福語。

2. 透過 iPhone 產生兔年吉祥話祝賀詞5

兔年吉祥話祝賀詞總結

是否發現這個 iPhone 新年祝賀詞產生器很便利?不仿順手也將這個腳本分享給其他朋友使用。

後續瘋先生也會分享更多更有趣捷徑腳本,如想要知道更多可透過「捷徑腳本專區」來尋找,也建議趕緊加入iPhone瘋先生粉絲團和將本站加入至我的最愛內。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