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手機桌布下載,精選32張牛年新春iPhone桌布

迎來2021(110年)農曆春節,祝大家牛年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瘋先生也替大家精選 32張 Android / iPhone 新年手機桌布圖,能夠藉由換成新年手機桌布和新年快樂圖,也有助於讓這一年能夠喜氣洋洋、招財開運與心想事成。

2021新年手機桌布下載,精選32張牛年新春iPhone桌布

 

用捷徑一鍵快速換2021新年桌布技巧

在下載2021新年手機桌布之前,如果是iPhone用戶,先教大家一個隱藏技巧,能夠每天都能定時或是一鍵快速換桌布方法。

如果你想新年連假或每天時間一到都能換不同2021新年 iPhone 桌布,也可以直接透過「捷徑」來實現,甚至可以建立好一個相簿後,就能夠隨機自動更換,每天都能一鍵隨意換桌布,設定方法很簡單只要透過底下教學即可實現。

步驟1

先下載好想要替換的 2021新年桌布,文末會提供32張iPhone精選牛年桌布下載連結,至於下載桌布方式,點擊連結後壓住桌布圖片不放,選擇「Add to Photos」即可儲存。

用捷徑一鍵快速換2021新年桌布技巧

 

步驟2

最後打開 iPhone 內建「照片」App ,選擇剛下載好的桌布圖,點幾左下角「分享」>「加入相簿」,並且點擊一下「新增相簿」,自訂好名稱後按下「儲存」即可。

用捷徑一鍵快速換2021新年桌布技巧1

 

步驟2

接下來,可下載瘋先生替大家設計的「自動更換桌布」捷徑腳本,下載完成後點擊捷徑右上角「•••」編輯腳本,滑到底下將相簿改為剛建立好的牛年桌布,最後點「完成」即可。

用捷徑一鍵快速換2021新年桌布技巧2

如果想要每天定時更換不同的iPhone桌布,也可以透過底下方法來實現: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

由瘋先生替大家挑選32張牛年用的iPhone桌布,風格包含有簡約、水墨、可愛、書法字體等類型,非常適合套用在解鎖畫面。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1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2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3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4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5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6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7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8

左圖中間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9

左圖中間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10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11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12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13

左圖右圖

 

2021新年牛年iPhone桌布14

左圖右圖

圖片來源:網路

更多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