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原創巫師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 將於12月20日開播

Netflix 已經公佈最新主導原創真人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是改編自波蘭作者安傑·薩普科夫斯基所著的奇幻小說《獵魔士》,同時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波蘭遊戲公司CD Projekt旗下的RED STUDIO工作室所推出遊戲《巫師》,在七月Netflix 就先釋出前導片,直到最近 Netflix 也釋出影集最終預告片,並宣布在12月20日於Netflix首播。

Netflix 原創巫師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 將於12月20日開播

 

從最新出爐的預告片中,能看見大量的奇幻魔法和精彩打鬥場景,男主角也是我們相當熟悉的DC電影宇宙《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來飾演傑洛特,首集劇情故事主要敘述精靈是大陸上最早的巫師,當人類和怪物到來,精靈教人類如何把混亂變為魔法,然後人類竟然透過魔法將精靈殺死;旁白甚至特別強調混亂是全世界最危險的東西,是不容易控制,如果控制不好將會喪命。

《獵魔士》在劇情上完全是參考奇幻小說原作,並不會大量使用電玩劇情,也就是最原汁原味的原作者劇情版本,不過在某些場景上同樣也能夠看見《巫師》遊戲中熟悉的畫面或對白。

netflix the witcher main trailer december 20 2

在這次正式預告片中,首度看見亨利卡維爾貢獻裸露上半身泡澡畫面,這鏡頭實際上是參考《巫師 3》經典的泡澡場景,估計也讓不少女性影迷眼睛吃冰淇淋。

netflix the witcher main trailer december 20 1

除了帶來精彩的戰鬥、特效畫面外,該劇主要拍攝地點在加那利群島的大加那利島開始,另還有計畫到戈梅拉島及拉帕爾馬島等島嶼取景,加入不少大量相當漂亮的美景。

netflix the witcher main trailer december 20 3

netflix the witcher main trailer december 20 4

《獵魔士》第一季拍攝也在 2019 年5月下旬完成,總共有8集,每集播放時間為1小時,將於12月20日在Netflix平台首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