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磁吸無線充電是真的? MPOW宣布年底開賣

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 iPhone 12 將會搭載「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設計,就在 iPhone 12 發表會幾個小時前,日本配件廠商 MPOW 提前宣布,將針對新款 iPhone 12 推出無線充電產品,預計 2020 年 12 月底之前正式開賣,似乎也暗示 iPhone 12 的 Magsafe 傳言並非造假。

iPhone 12磁吸無線充電是真的? MPOW宣布年底開賣

 

MPOW 表示該款充電器採用磁吸式充電功能,是針對 iPhone 12 所推出的第三方「新型無線充電」產品,這款充電器除了包含線圈和電路板外,也額外加入「環形磁鐵」設計,能自動吸附在 iPhone 12 系列背部內建磁吸模組上。

iPhone 12磁吸無線充電是真的? MPOW宣布年底開賣1

甚至 MPOW 也曝光 iPhone 12 細節,宣稱新款 iPhone 也同樣採用類似的機制,產品會具有環狀磁鐵構造,無線充電線圈安裝在內部,能夠替 iPhone 提供穩定的充電,藉由磁吸設計,能讓 iPhone 與無線充電器能穩固吸附在背面,有了這些將會提供一種全新無壓力的無線充電體驗,也會具備無線充電的便利性和穩定性。

iPhone 12磁吸無線充電是真的? MPOW宣布年底開賣2

 

MPOW 表示目前傳統 Qi 無線充電器也將會在 iPhone 12 推出後,面臨全面下架,主要是因為會有更多用戶會想選擇帶有磁吸式的無線充電器,能夠讓 iPhone 充電更為輕鬆。過去也有爆料消息顯示,今年新款 iPhone 12 系列無線充電效率會從 8W 提高至 15W 快充,蘋果也可能會針對 Magsafe 技術推出另一套 MFi 認證機制。

新款 MPOW 磁吸式無線充電器就如同放大版 Apple Watch 磁吸充電,採用 USB-C 傳輸,有黑、白兩色可選擇,目前售價尚未確定。

蘋果發表會也將於台灣時間 10月14日凌晨1點舉行,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線上中文聊天室專區」,可供大家一起聊天和看直播,就能確認 iPhone 12 背面是否會加入 Magsafe 設計。

 

消息來源:MPOW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