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2 系列與 HomePod mini 官方圖提前曝光

蘋果發表會將在14日凌晨1點舉行,在iPhone 12發表會開始前幾個小時前,知名洩密者 Evan Blass 直接曝光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系列官方產品圖,甚至連同 HomePod mini 也同時提前曝光,整體造型與 HomePod 完全不太相同。

疑似 iPhone 12 系列與 HomePod mini 官方圖提前曝光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官方洩密圖

這次 Evan Blass 疑似搶先公佈官方內部圖片?不管這圖片是真是假,畢竟該名用戶算是風雲人物,過去都曾準確爆料過不少新手機,透過這些 iPhone 圖檔能搶先一步了解新款 6.1 吋 iPhone 12 和 5.4吋 iPhone 12 外觀和顏色。

入門款 iPhone 12 系列僅只有五種顏色,分別為「藍色、紅色、黑色、綠色、白色」。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官方洩密圖1

如比對 iPhone 11 配色,新款少了黃色和紫色,在 iPhone 12 則是加入「藍色」新配色。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官方洩密圖2

也能明顯看見在邊框確實是採用平整邊框設計,機身底部與頂部兩處有額外新增天線條,瀏海寬度看似也沒有太大變化,鏡頭模組同樣是採用雙鏡頭設計。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官方洩密圖3

 

iPhone 12 Pro 系列官網產品洩密圖

至於 iPhone 12 Pro 系列,不管是在顏色上僅只有四種,分別為「金色、藍色、石墨色、銀色」,與 Kang 爆料資料完全相符。

iPhone 12 Pro 系列官網產品洩密圖

從圖片來分析,LiDAR 掃描儀被放置在鏡頭模組右下角,邊框也同樣是採用平整設計,背蓋也是採用霧面強化玻璃,同樣在頂部與底部都有保留天線條。

iPhone 12 Pro 系列官網產品洩密圖2

 

HomePod Mini 官方洩密圖

連同疑似官方的 HomePod Mini 產品圖片也提前曝光,可以發現新款平價款 HomePod Mini 造型不非常獨特,採用類似花盆的設計,外觀依舊是使用力麗旗下專利環保聚酯紗線、原抽色紗「Ecoya」所構成,顏色上只有兩種「黑、白」可選擇。

HomePod Mini 官方洩密圖

HomePod Mini 官方洩密圖1

至於以上圖片不管是真是假?等幾個小時後蘋果發表會公佈就能揭曉答案,另外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線上中文聊天室專區」,可供大家一起聊天和看蘋果發表會直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