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阿中部長LINE免費防疫貼圖來了,教你搶先下載使用

由於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已經蔓延到更多歐洲國家(義大利、西班牙等),衛福部除了宣導和防止台灣疫情擴散,與 LINE 台灣知名貼圖創作者,共同推出「衛福部 x LINE台灣防疫宣導貼圖」,共有8張可以免費使用,如果想獲取免費LINE貼圖建議在 4 月 15 日之前下載。

Q版阿中部長LINE免費防疫貼圖來了,教你搶先下載使用

 

這次防疫貼圖,找來可布魯(豆卡頻道)、謙謙創藝(好想兔)、JUJU(小圓帽)、園丁先生(貓爪抓)、亞拉(貓貓蟲咖波)、Lobster(懶散兔與啾先生)、阿嬌嬌(潑潑猴與嬌嬌兔)、what’z(埃及大旅社)共同創作,希望透過貼圖方式宣導防疫資訊。

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主題為:

  1. 團結對抗,戰勝病毒
  2. 參與防疫的所有人感謝你
  3. 不轉傳,拒絕假訊息
  4. 肥皂勤洗手
  5. 有症狀,戴口罩
  6. 避免觸摸眼口鼻
  7. 咳嗽打噴嚏遮口鼻
  8. 環境勤消毒

衛生福利部和LINE希望能夠過這次貼圖合作,能夠有正確防疫觀念和正確防疫資訊是非常重要的,民眾可以透過「疾管家」和「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mohw)接收到最即時疫情資訊。

 

如何下載防疫宣導貼圖?

開啟 LINE App 後,進入貼圖小舖內,切換至活動頁面會看見「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或是搜尋「衛福部」。

如何下載防疫宣導貼圖

加入衛生福利部就可以下載「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建議在 2020年4月15日之前領取,期限有90天,三個月其實夜夠使用。

如何下載防疫宣導貼圖1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與 LINE 朋友共同使用了!不過這組貼圖比較偏向防疫宣導類型,假如有看見其他長輩或朋友傳了不實消息,那麼就回他們「不轉傳、拒絕假消息」貼圖吧!這樣就不會造成假消息繼續流傳。

如何下載防疫宣導貼圖2

 

另外也建議出入公共場所也建議攜帶口罩,能帶來防護更能保護自己,目前口罩實名制2.0 新政策也已經開跑,如果想要透過網路購買口罩,可透過另一篇介紹【口罩實名制2.0 App預購教學】來了解。

如果想要查詢和掌握目前全世界各國疫情,瘋先生前陣子也整理出 【口罩推薦】哪些醫療級能防武漢肺炎?LINE即時查「武漢肺炎疫情」【口罩實名制攻略】如何購買口罩、查詢健保特約藥局口罩哪裡買?16種查詢管道 ,藉由這些資訊能夠讓大家可以透過手機即可即時查詢和掌握最新武漢肺炎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