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藍牙耳機Air 來了,支援真無線、降噪和仿蘋果 AirPods 外型特色

小米最近推出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小米藍牙耳機Air」,功能比起另一款 AirDots 更為高階款,在外型上根本就是整個參考 Apple AirPods 設計,不過能夠支援 iOS 與 Android 設備,售價只有 399 人民幣,更是引起不少用戶注意。

小米藍牙耳機Air 來了,支援真無線、降噪和仿蘋果 AirPods 外型特色

 

小米藍牙耳機Air 在規格方面上,比起 Apple AirPods 來說,還多了 ANC主動式降噪功能,能夠有效仰制環境噪音,也支援進階音訊編碼(AAC) 技術,能讓聲音更純淨,聆聽更真實的細緻。

小米藍牙耳機Air 來了,支援真無線、降噪和仿蘋果 AirPods 外型特色 1

比較可惜的是沒加入藍牙 5.0 ,採用藍牙 4.2 無線連接,小米另一款 AirDots 可是有支援藍牙 5.0 。

不過也帶來更好的通話品質,單耳重量約 5.8g ,採用的是貼合耳道的側入耳式導因設計,防水部分上採用 IPX4 級防水等級,非常適合運動用戶使用。

小米藍牙耳機Air 來了,支援真無線、降噪和仿蘋果 AirPods 外型特色2

左右耳可以自由切換功能,當另一隻耳機取下時,內置的紅外光學傳感器就會感應到配戴狀況,自動將音樂暫停,並且會自動將音效切換到另一邊耳機上輸出,同時也可支援與另一位好友一起同步聆聽音樂的律動。

小米藍牙耳機Air 來了,支援真無線、降噪和仿蘋果 AirPods 外型特色3

小米藍牙耳機Air 同樣也可支援觸控操作,再配戴時,只要輕觸兩下就會喚醒小愛同學服務,同時也可以透過語音助手來實現更多觸控操作,像是通話接聽/掛斷、音樂播放/暫停、喚醒小愛語音助手、長按3秒就可以啟動降噪或關閉。

小米藍牙耳機Air 來了,支援真無線、降噪和仿蘋果 AirPods 外型特色4

需航力表現上根據官方宣稱單次使用能能長達3小時,沒電時直接放入收納盒內就可支援快速充電,充滿10分鐘就可擁有續航70分鐘,音樂播放則可以維持10小時,在充電部分底部採用 USB Type-C 接口,需要1小時才能將充電盒充滿。

 

比較吸引人的應該是黑色款式,這根本是男性的最愛顏色,而且還是磨砂質感,這可是 AirPods 目前還沒有的顏色,估計小米藍牙耳機Air 會讓蘋果感受到不少壓力,會更積極替新一代 AirPods 推出更棒的產品?

小米藍牙耳機Air 來了,支援真無線、降噪和仿蘋果 AirPods 外型特色5

 

目前台灣尚未上市,也僅只有在中國地區上市,如直接換算成台幣約 1800,在台灣販售價格應該會是台幣 2000 左右,小米藍牙耳機 Air 產品最大優勢特色,具備降噪功能、IPX4防水、顏色、價格上都是具備有不少吸引人地方,最後你想選擇小米藍牙耳機 Air ?還是 AirPods 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