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閃退或開不起來?透過這4招來解決

Messenger會閃退或開不起來

是不是感覺最近 Messenger 都會莫名其妙閃退呢?難道是我的 iPhone 有問題嗎?基本上這問題是出自於隨iOS新版本更新後,有些APP來不及更新或是偵錯(deBug)就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要是最近經常發生嚴重的 Messenger 閃退現象,那可以先來試試底下這幾個方法解決。

 

1.移除重裝FB與Messenger

Messenger 會閃退,絕大多數原因與Facebook APP有關連,請先將兩個APP都移除,並從App Store上再下載回來。此方法,已經不少網友和粉絲嘗試過可成功解決,如還是無法解決請看後面的解決方法。

messenger crash 2

 

2.重新開機

有時發生一些錯誤或BUG無法解決,就先重新開機試試。

1460465477-226716649_n

 

3.徹底關閉Messenger APP

有些舊機型本身記憶體就不大,如果你後台APP太多沒清,沒給它適當的記憶體空間時,就直接會導致APP閃退,這時請點HOME兩下,往上滑關閉後台APP試試,這樣或許就能改善閃退問題。如果有越獄用戶,可透過控制中心插件來達成一鍵秒殺,如KillBackgroundSwipe Home等插件。

messenger crash 3

 

4.等待更新

如後續還是會導致閃退現象,那就只好等FB推出 Messenger 更新版本才能夠真正解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