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上的螢幕側邊3D Touch多工切換將在後續版本回歸

ios 11 3d touch return

iOS 11上有不少用戶都在問,在iOS 11上的螢幕側邊3D Touch多工切換的功能為什麼消失了呢?有人猜這是為了iPhone X而設計,才要將此功能拿掉,但蘋果軟體工程高階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指出這功能將在iOS 11.x上回歸。

 

更新螢幕側邊3D Touch 功能已經於iOS 11.1正式回歸

為何這項功能會被移除?國外媒體MacRumors最近寫信詢問蘋果軟體工程高階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結果得到一個非常意外的答案,iOS 11會拿掉是因為技術上面臨其它的限制,不過後續iOS 11.x版本更新會在將螢幕側邊3D Touch多工切換功能加回來。

信件原文

MacRumors 問

可以在保持螢幕側邊3D Touch多工切換功能嗎?或者是可以在iOS 11設定內加入一個可用來控制此功能的開關選項?

Craig Federighi 回信

非常抱歉,這主要是因為技術上的問題,我們暫時先在iOS 11上移除這功能,但我們預計會在後續的iOS 11.x更新中,再將此功能加回來。如果這功能導致您的不便,非常抱歉,謝謝。

 

不過這也不用太擔心,還是可以透過按壓HOME鍵兩下,來進入多工切換模式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