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宣傳照搶先曝光iPhone 8外型與APP設計

mcdonald iphone 8

距離剩下約一個月左右,蘋果即將發表新一代iPhone 8(名稱暫定),但在此之前,已經有不少爆料消息與蘋果官方HomePod韌體內都證實有新iPhone的外觀與功能資料,最近有全球最大快餐連鎖店麥當勞(McDonald’s)居然使用iPhone 8外框圖來宣傳他們的APP。

 

近日有不少澳大利亞用戶都收到最新麥當勞(McDonald’s)的電子報,裡面引發了不少網友的討論,麥當勞居然介紹直接使用iPhone 8的外觀做宣傳,這就暗指蘋果今年的iPhone 8設計會長成這種模樣。

mcdonald iphone 8 1

除了外型之外,麥當勞還將自家的APP介面設計融入在螢幕內,從電子報內的圖案可得知,最頂端會被iPhone 8的U型設計給佔掉畫面,不過在APP內會犧牲中央的狀態列畫面,而APP顯示上將是完整的比例顯示。

mcdonald iphone 8 2

mcdonald iphone 8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