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單獨開售太空灰色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2及Magic Trackpad 2

自從 iMac Pro 推出配有全新太空灰色外,連同週邊 Magic Keyboard 、 Magic Mouse 2 及 Magic Trackpad 2 也完全採都用了太空灰顏色,相信讓不少蘋果用戶羨慕又會想入手,但現在不需要買 iMac Pro 也可以直接到蘋果官方網站入手太空灰色 Magic Keyboard 、 Magic Mouse 2及Magic Trackpad 2 了!

蘋果官網單獨開售太空灰色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2及Magic Trackpad 2

以前大多數人都會誤以為太空灰版的鍵盤、滑鼠與觸控版僅只有買 iMac Pro 才能擁有,但似乎蘋果看到不少用戶這麼喜愛商機無限,決定將這些週邊配件都單獨放上蘋果官網販售。

如果怕鍵盤或滑鼠會容易髒,或嫌麻煩要不定時經常清理卡在表面的污垢問題,或許可以考慮更換成太空灰版本,畢竟黑色系列能夠降低「髒」的煩惱。

如果想要購買,可以點選底下連結:

不過價格方面並不是維持原價,比起原本的銀色要來的貴,像是Magic Keyboard貴 NT$2,000 ,Magic Mouse 2貴NT$500,Magic Trackpad 貴 NT$1,200 ,如果全部都更換成太空灰,總價需要支出 NT$ 13,370 ,推出個新顏色價格也水漲船高,值不值得入手就要看自己口袋內的銀彈是否足夠 。

最後你是否會願意更換成太空灰?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