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歡慶新年推出四支濃厚中國味《新年制造》廣告

made in chinese new year films

距離農曆新年已經剩下兩週時間,蘋果也越來越注重中國市場,今年在中國蘋果官方網站上推出了四支新年廣告,廣告中都帶有濃厚的中國家鄉味道,透過全家福、色香味、好兆頭、年年有魚來詮釋這精彩的雞年。

 

全家福廣告是由一位孫女透過iPhone來進行拍攝全家福和編輯圖片,最後將照片分享給爺爺與長輩一起欣賞,大家看見照片都笑的何不容嘴。

色香味廣告,是含有大量中國文化傳統,手工做小蠻頭與結合iMessage的動態貼紙造型,呈現會心一笑與令人有不少的溫馨。

好兆頭部分是為了解決燈籠太高不容易掛,藉由DJI空拍機協助下輕易的掛好燈籠。

年年有魚非常的有趣,其中魚字已經被Emoji表情符號取代,不過這部廣告也利用了iPad Pro 與 Apple Penci 來作畫後,在利用印表機直接印出,將手工剪貼貓舍的門聯。

看完以上的新年廣告後,不知道您最喜歡哪一支廣告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